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全球领先吸尘机器人品牌Neato登陆中国市场

    全球领先吸尘机器人品牌Neato登陆中国市场

    2018-04-28 09:58: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积极与画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球领先吸尘机器人品牌Neato登陆中国市场

    尖端科技服务大众 智慧家居升级体验

    (2018年4月27日,上海)全球领先的家用智能机器人品牌Neato今日宣布,在中国成立组织架构,直接开展在中国市场的品牌运营。当天,Neato在中国市场推出其突破性创新产品Neato D7。Neato认为在未来全世界的每个家庭都将有用智能实用的机器人,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服务于大众日常生活。

    激光雷达(Lidar)无人驾驶技术助力“智慧家居”

    Neato诞生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总部位于硅谷,在2010年突破性地将激光导航技术与定位算法运用到产品,是首个搭载了自动驾驶技术的D型吸尘机器人。

    全球领先吸尘机器人品牌Neato登陆中国市场

    Neato全球副总裁艾伦·霍林谢德(Allen Hollingshead)

    Neato使用与Google自动驾驶汽车相同的强大智能算法SLAM( 时定位与地图构建技术),结合激光雷达绘制的数字地图。产品的每一款机器人上都装备了专利的激光导航技术 LaserSmart,并不断改进,先进的激光雷达传感器(LDS),实时扫描周围环境,并绘制数字地图。帮助Neato产品在室内导航的激光导航技术,同样也运用于无人驾驶车辆,它使谷歌Alphabet's Waymo的无人驾驶汽车穿梭在繁忙的城市中。Neato吸尘机器人的激光雷达,与Alphabet自动驾驶汽车的导航系统基于相同的原理。Neato顶部有一个旋转激光雷达传感器,在清洁时扫描测绘房屋图谱。这个激光雷达传感器向各个方向发射激光,激光反射回传感器,从而精确测绘出房屋地面的实时数据。

    全球领先吸尘机器人品牌Neato登陆中国市场

    Neato中国区总经理朱洁女士

    基于核心科技带来的精确房间地图绘制和高效的算法,Neato实现了高效率的路线规划,清扫路径不重复,还可以避免碰撞家居,以最快路线智能回充,如果回充时没有完成清扫,Neato还可以进行断点续扫。大多数型号的Neato产品在清洁程序结束后可以在app上提供清洁报告。Neato 在智能技术之上的不断迭代和多项专利,不断推动智能家居品类的创新。在全球电子产品顶级展会屡获殊荣。

    携突破性创新产品D7登陆中国市场

    Neato首席执行官迈特·彼得森(Matt Petersen)表示 : “进军中国市场是我们全球布局中举足轻重的一步。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智能家电市场之一。如今的中国消费者日益更关心品质,消费者也倾向于选择功能强大、表现出色的产品。我们相信新的旗舰机器人Neato D7,会带动家用机器人市场新一轮的革新。在Neato,我们一直在研究人们生活方式的持续演化,基于技术的迭代提供更融入生活的产品,为他们提供具有高度智慧的产品。”

    全球领先吸尘机器人品牌Neato登陆中国市场

    Neato D7还拥有Neato独家技术No Go Line。通过该技术,用户能够设置虚拟的“指画禁越线”,设定机器人避开特定区域。“指画禁越线”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在清洁地图上设置任意线条,机器人就会遵守设定,避开儿童游戏场所、临时节日装饰品、宠物玩具区域或机器人不应清洁的其他区域。最令人鼓舞的是,未来的软件升级将不断改进机器人的操作表现,实现更多的功能。Neato的工程师称之为“空中升级”,你不需要为新的技术迭代购买新的机器,确保Neato的机主一直享受Neato最新的技术。

    Neato的专利LaserSmart™技术可以使Neato D7,即使在黑暗中,也能以极高的精度穿梭于多个房间。新型Neato D7具有强劲的吸力,超高性能过滤器,涡轮增压模式和改进的刷子系统,可提供先进的SpinFlow™清洁能力。Neato独家拥有该智能技术,与此同时,独特的D形设计可以比其他机器人在更少的时间内提供深层且高效的清洁。

    Neato D7可以通过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Neato应用程序进行操控,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具有现代感的外观和设计、预警和带有详细覆盖地图的清洁摘要,因此用户可以清晰了解到吸尘机器人清洁过的区域。此外,该产品也支持Apple Watch和Android Wear设备。

    中国市场前景广阔

    扫地机器人自2016年起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快速增长,关注度日益增加。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平台构建公司百分点及其旗下市场咨询公司极速洞察,通过数据结合研究分析,发现目前中国消费者对家用服务型机器人,尤其是扫地机器人品类的主要痛点在于以下几个方面:29%的消费者认为清洁能力及效果差强人意,22%的消费者认为产品离“智能”要求相差甚远,另外还有14%的消费者声称产品使用“耐用性”方面也没有达到他们的期望。根据捷孚凯(GfK中国)推测,2018年中国扫地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到53.8亿元,零售量将达到435万台。目前扫地机器人零售量五年复合增速高达51%。

    Neato中国区总经理朱洁女士表示:“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背景下,Neato将以其独特的科技路线,以及严苛的品质要求,持续推出获得中国消费者高度认可的产品,将智能生活的概念一丝不苟付诸产品体验中,推进品牌在中国的快速成长。”

    在技术更新迭代迅速的时代,Neato也会在技术领先方面不断更新,对于Neato的技术来讲,过去是持续推出硬件产品的迭代,而之后的迭代将会在软件上面做得更多,这个速度跟过去相比会有一个快速的爬升和飞跃,再也不是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做出一个硬件产品,而是在硬件产品做到今天已经非常成熟的情况下,后续作更多软件方面的迭代,当然速度会快很多,甚至几个月就可以推出一个新的技术产品。

    关于平台的合作,目前Neato在销售上主要是在京东和阿里巴巴两个平台上进行销售,与此同时我们也会跟这两个平台的智能平台,比如说天猫精灵、京东叮咚、阿里小智,这些都是我们往后逐步要深入合作的智能平台。最快的一步,我们会把全球的服务器从国外转移到阿里云上,这个服务器正式移到中国后,未来与中国整个平台的对接速度会增快很多。

    Allen Hollingshead在采访中介绍了Neato的前景与未来,他说:“Neato始终保持开放的状态,希望能够拥抱新的机遇。作为硅谷的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有很多企业与我们谈论过技术合作的机会与前景,当然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我相信会有部分的平台是可以将这些技术进行转化的,我们对于探讨一直持开放的态度。”

    关于Neato

    Neato Robotics为家庭设计机器人,让人们花更少的时间做家务,从而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Neato通过智能激光导航、测绘、智能家居链接和卓越的清洁技术推动创新。Neato因其领导、文化和对员工的奉献精神而被认可,在2017年被湾区资讯集团(Bay Area News Group)列入旧金山地区“100个最受喜欢的工作场所”。近期在柏林IFA 2017大展上,其产品Neato D7斩获“最佳智能家居与电器”奖。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84546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