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名族全健康吊顶:名族商学院上海经销商团队培训落幕

    名族全健康吊顶:名族商学院上海经销商团队培训落幕

    2018-04-27 19:26: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发高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名族全健康吊顶:名族商学院上海经销商团队培训落幕

    高晓松说过:“这个世界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谈到远方,我们更多想到的是那动荡不安的内心,汹涌澎湃,对未来充满着美好的愿景。诗人汪国真也曾写下:“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名族吊顶

    同样是“远方”,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心境。前者为活在当下,心怀远方。后者是为自己为梦想去生活。

    然而比起远方,我更钦佩的是名族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对当下的热爱。

    吊顶终端销售

    2018年04月26日,上海经销商朱峰带领销售和服务团队,来到名族商学院进行产品、销售和服务全方位培训。

    吊顶经销商培训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名族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正在接受产品知识培训,不断增强自己的专业技能,只为让客户满意。

    名族吊顶

    吊顶终端销售

    吊顶经销商培训

    名族售后部经理熊册及产品工程师陈飞正在为队员们仔细讲解超霸的各个功能部位及安装方式。

    名族吊顶

    上海大区总监余志诚为队员们讲解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

    吊顶终端销售

    朱总为打造专业的名族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专为队员量身定制了一整套上门安装服务的形象。

    吊顶经销商培训

    培训结束后,队员们参观了名族新展厅,对名族有了全新的认识。参观过程中,产品部经理欧阳林波全程陪同并介绍了产品。

    名族吊顶

    吊顶终端销售

    为期一天的培训匆匆结束,从队员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他们对岗位的热爱、坚守。今天他们收获满满,为的是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74545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