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海外并购持续跟进 曲美家居大家居战略将提速

    海外并购持续跟进 曲美家居大家居战略将提速

    2018-04-27 16:4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如意方老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外并购持续跟进 曲美家居大家居战略将提速

    4月25日,曲美家居宣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显示,该项目交易标的为一家海外上市公司,所属行业为家具制造业,目前正在与交易相关方就购买事项细节进行磋商。

    曲美家居

    公告一出,受到广泛关注,这场并购无疑成为曲美上市三周年的大礼,业内人士预计该并购标的将与曲美现有产业形成较强的协同性,表明曲美通过外延并购加速推进大家居战略的决心。

    日前,曲美家居(603818)公布2018年一季报,公告显示,公司2018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3.94亿元,同比增长15.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02.13万元,同比增长12.46%,公司每股收益为0.06元。对于利润同比增长略低于2017年一季度财报增速,业内人士分析,家居行业一季度业绩普遍疲软,主要受今年春节较晚因素影响。

    记者观察发现,随着“新曲美”战略落地见效,大家居模式将提速,业内普遍看好曲美后续成长的动力。

    今年4月10日,“你+生活馆”升级版在曲美家居亚运村店对外发布,新一代版本围绕空间、定制、美学、体验进行空间重构,充分阐述了“给家更多可能”的基本理念,打造出全新生活方式的场景升级。

    2016年8月,首家“你+生活馆”开业,随后的20个月里,曲美持续致力产品和模式的延伸,加紧全国布局的步伐。这一800-2000㎡的家居生活馆,受到全国各地经销商追捧。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曲美专卖店数量达875家,其中“你+生活馆”模式将陆续替换所有的老店,共落地“你+生活馆”73家,“居+生活馆”15家。同时,签约超过100家,已开业店面67家。

    曲美预计,2018年将新开“你+生活馆”约70家,B8独立店和店中店分别约100家,从新开生活馆数量上看,“居+生活馆”同样被被寄予厚望。近年来,随着城镇建设及消费升级,各大地产商和家居服务商向三四五线城市渗透,曲美紧紧抓住这一趋势变化,在2017年顺势推出“居+生活馆”。

    记者观察到,在今年1月召开的“居+生活馆”招商会上,各大经销商踊跃报名,远超预期。年报披露,曲美计划今年新增“居+生活馆”100家。并表示今后将你+生活馆和居+生活馆开设比例为1:1,并驾齐驱,全面发展。

    4月14日,曲美家居公告信息显示,公司股东赵瑞宾、赵瑞杰、赵瑞海向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质押1.06亿股,占总股本的22%。这似乎为下一步的资本运作埋下伏笔。 除此之外,年报和一季报信息显示,曲美6号厂房2017年底全面投产,可新增4亿年产能。河南恒大曲美位于兰考的基地也将于今年8月投产,预计新增5亿产能。随着“新曲美”大家居模式持续优化,更加看好后续成长动力。

    (来源:中国木业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74545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