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五一玩儿大的!邦元名匠重磅推出39800定制完美家

    五一玩儿大的!邦元名匠重磅推出39800定制完美家

    2018-04-27 15:40: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限用芝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一玩儿大的!邦元名匠重磅推出39800定制完美家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各大家居企业纷纷摩拳擦掌,准备以自己特色及让利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如今,“假期经济”已经成为零售市场的普遍现象,每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消费市场繁荣活跃,尤其家电、家居用品消费更是呈现迅猛增长之势,以往经验来看,五一前后家居市场迎来家装小高峰,因此小长假家居产品的销售总额、客流量、客单值近年来屡创新高。如何在小长假期间把握市场,既需要产品价格的实惠、服务的周到,更需要紧贴市场需求,邦元名匠在2018五一小长假期间重磅推出五一钜惠——“39800定制完美家”活动,助力广大消费者实现实惠家居生活。

    邦元名匠

    六重豪礼助阵,引爆五一小长假

    2018年五一小长假,邦元名匠率先打出了家居行业小长假期间优惠活动浓墨重彩的一笔,即39800定制完美家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从4月27日起至5月7日结束,活动期间有六重豪礼,为全国人民带来实惠福利,助力幸福生活。

    1、转发有礼 人人有惊喜

    活动期间只要进入邦元名匠店面的顾客,通过微信让更多的小伙伴得知此活动,即可获得邦元名匠专属礼品一份,惊喜人人可得。

    2、定金翻倍 省钱看得见

    活动期间交5000元定金,即可享受获得10000元(10000元包括5000定制产品抵用券,4000元床垫抵用券,1000元五金配件抵用券)抵用券,省心更省钱,实惠看得见。

    3、工厂直供,特价套餐

    为在普天同庆的五一小长假为广大家装需求者带来更大的物质、心理满足感,邦元名匠大手笔推出现代简约时尚全屋套餐20件套,套餐包括:主卧衣柜+次卧衣柜+儿童房榻榻米+儿童房榻榻米衣柜+书桌+入户鞋柜+电视柜+吊柜+软床+床头柜+布/皮转角沙发+餐桌+餐椅+茶几;更有全屋定制简欧风格套餐,仅需39800,定制完美家即可信手可得。此外,还有特惠简约时尚全屋套餐、特惠衣柜、特惠卧房、特惠榻榻米,并且风格尺寸可随意变换。

    五一促销

    值得一提的是,邦元名匠软装单品此次五一小长假也携单品钜惠来袭,其中包括伊丽莎白系列、现代风格维达尔系列沙发、多功能茶几、实木茶几、布艺软床、功能餐桌椅等,品类丰富,价格实惠。

    邦元名匠

    4、正价满减 立享优惠

    活动期间,凡购买邦元名匠正价产品满5000元立减1500元,特价除外,上不封顶,优惠即可尊享。

    5、品质服务 时机难得

    活动期间下定且订单满20000,赠送一年内免费一次上门清洁邦元名匠产品服务,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6、大奖砸不停 品牌家电带回家

    活动期间凡交订金5000元,可享受砸金蛋一次,满10000砸两次,以此类推,蛋蛋有奖,上不封顶,奖品也实用丰厚,品牌冰箱、品牌洗衣机、品牌电饭煲赫然在列,种类多多,拿到手软。

    钜惠来袭 这个五一要玩儿大的

    作为在定制家居领域前行多年的知名品牌,邦元名匠更懂消费者想要什么,花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不仅仅是消费者家居消费的基本考虑因素,也是家居企业实现业绩突破的重要快捷途径之一。此次邦元名匠在五一小长假推出钜惠活动,从”进店有礼”到砸大奖到“工厂直供”及“39800定制完美家”的推出,处处强调“好家价不贵”的定制家居消费者关心的根本问题。

    当前我国消费者消费水平日益提高,国民家居消费已经不再是单纯考虑价格,“物美”逐渐成为决定性因素。邦元名匠,拥有十四年定制行业经验沉淀,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完善的终端运营体系,近年来正保持高速增长。在产品上,精湛工艺、绿色选材、匠心设计汇集成争夺市场的制胜利器,如今的邦元名匠,正立足消费者家居痛点,专注于定制细分领域,解决小空间痛点。以定制橱柜和定制衣柜含带全屋软装配套,将个性定制与强大收纳功能完美结合,旨在塑造深受光带消费者喜爱的家居生活。

    如果说“物美”是撬动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期待内在渴求的钥匙,那么实惠的价格就是开启完美家居生活的最佳助力。邦元名匠,这个五一用大能量引爆小空间家居定制,一半的价格、一流的产品、三倍的服务、四倍的承诺!话不多说,这个五一,来邦元名匠开启绿色环保、个性时尚又物美价实的个性化家居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74545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