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浪鲸卫浴宁夏站大型培训会圆满结束

    浪鲸卫浴宁夏站大型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8-04-27 14:10: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愉快有小兔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浪鲸卫浴宁夏站大型培训会圆满结束

    只有通过学习不断地自我增值,才能为自己、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所以浪鲸人从来不会停下学习的脚步。

    4月,一场以“快乐中学习,学习中感受快乐”为主旨的52人次大型培训会在银川火热开展。热情高涨的银川学员们,让我们感受到了2018不一样的他们。

    浪鲸卫浴

    培训大会团建活动现场

    银川浪鲸为宁夏省代理,此次大型培训会引起了银川总经销商吴总的特别重视,全程出席参与大会。本次培训大会重点推广智能坐便器和淋浴房,由总部培训师杜新富、淋浴房老师余双林、谌小刚经理分别进行产品知识、淋浴房知识、智能坐便器知识讲解。专职老师授课,培训效果更专业,更全面,更到位。

    浪鲸卫浴

    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提问,课堂氛围相当浓郁。

    企业培训会

    大会授课现场学员认真学习

    浪鲸卫浴

    讲师现场为学员解答疑问

    学习完专业知识后,现场马上进行了分组PK考核。学员积极主动,吸收知识后的他们变得更加自信,PK氛围浓厚,组与组之间不相伯仲。他们果然不一样了。

    浪鲸卫浴

    培训大会考核现场

    分享环节是此次培训大会的另一个亮点。银川售后经理和分销商中卫刘总分别就量房相关注意事项、售后服务保养注意事项分享讲解他们的心得,银川销售冠军王海则分享如何走进客户内心的技巧。我们相信,唯有从顾客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最优质贴心的服务,才能让消费者体验到浪鲸卫浴的专业度。

    企业培训会

    浪鲸卫浴今后将不断提升专业的服务态度,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在市场上继续树立良好的口碑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品质生活。

    (来源:水暖阀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74545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