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帝奥斯门窗高炮广告全新升级 强势上线

    帝奥斯门窗高炮广告全新升级 强势上线

    2018-04-27 13:01: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蜗牛怕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奥斯门窗高炮广告全新升级 强势上线

    2018年,对于帝奥斯门窗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开春以来,帝奥斯门窗斥资千万投放国内最权威的媒体中央电视CCTV-1和冠名高铁专列号,进一步提升了帝奥斯的品牌知名度。近日,帝奥斯门窗覆盖全国的高炮广告也是全新升级,广告画面以全新的主题,搭配帝奥斯门窗高端大气的形象,促使帝奥斯门窗品牌攀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帝奥斯门窗

    部分已“换装”的高炮广告

    高炮广告

    大广北互通路段

    帝奥斯门窗

    汉宜随岳互通路段

    直到2018年为止,帝奥斯门窗高炮广告已经覆盖了云南、广西、贵州、湖南、湖北和广东等多个地区。帝奥斯门窗在高炮宣传上的重金投入,不仅展现了帝奥斯门窗在品牌上的自信,还表明了帝奥斯在品牌宣传方面的决心和大手笔。

    高炮广告

    京珠武汉北互通路段

    帝奥斯门窗

    京珠武汉南互通路段

    帝奥斯门窗把品牌广告聚焦投放在高速公路,车流量较为集中的黄金路段,辐射到各省交通主干道,集中优势资源让帝奥斯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网状覆盖宣传迅速提升了帝奥斯门窗品牌知名度,成为门窗界最耀眼的巨星。

    高炮广告

    京珠武汉西互通路段

    帝奥斯门窗

    衡枣互通路段

    2018年是帝奥斯门窗五年营销战略规划(2017-2021)的第二年。“****”的营销战略规划指引着帝奥斯门窗在品牌建设与发展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帝奥斯门窗与您共同飞跃2018年,谱写新篇章!

    高炮广告

    京珠K1526路段

    帝奥斯门窗

    京珠K1527路段

    作为高端全屋定制门窗的先行者,帝奥斯门窗一直在品牌推广上引领行业发展,未来,帝奥斯门窗将继续加大品牌在全国各地的推广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把帝奥斯门窗打造成家喻户晓的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74545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