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深水海纳与山东泰安沃力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深水海纳与山东泰安沃力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04-26 19:03: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静迎美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深水海纳与山东泰安沃力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4月25日,深水海纳与山东泰安沃力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净水器生产技术工艺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肯定了深水海纳的生产制造实力,并达成深度合作共识,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首批出货1000台物联网净水器,启动智能净水器市场运作模式。

    *******

    深水海纳与泰安沃力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泰安沃力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一千万人民币,是专业从事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物联网”智能家电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王建总经理强调,沃力特公司秉承“忠诚实干为己任,造福一方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中国居民卫生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战略合作

    泰安沃力特总经理王建与深水海纳营销总监张玉良签约现场

    此次与泰安沃力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深水海纳全国市场开拓的战略布局再上新台阶。希望通过双方企业的携手努力,共同打造行业内智能领先的净水器产品,开展新型市场运作模式,同时强化合作,整合双方平台资源,优势互补,扩大双方市场占有率及发展机会,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

    签约双方合影留念

    深水海纳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深圳市水务集团,公司具有10年以上净水设备生产、研发及销售经验,具备强大的科研实力和10余项净水专利技术,公司拥有两条净水器整机生产线,年产量100万台;一条RO膜生产线,年产量150万支;同时成立享水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承接产品维修、滤芯更换等售后服务工作;是一家从滤芯生产、整机研发生产销售、到产品售后无忧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净水服务解决方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64544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