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永特耐:不断创新 切实解决木门行业痛点

    永特耐:不断创新 切实解决木门行业痛点

    2018-04-26 16:0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海燕高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永特耐:不断创新 切实解决木门行业痛点

    最近“北上广”的各大展会上,永特耐又出新品了,这次是POE门扇封边胶82330和针对木门造型线条45度组角的710。

    永特耐

    微创新,驱动上下游产品升级

    有个词很好,叫“微创新”,意思是在已有的基础上,进行微小的改进。相对于大刀阔斧的颠覆式“革命”,微创新讲究的是充分利用原有优势,改进或赋予新功能。

    世界需要不断进步。自然界的进步依赖于进化,生产制造的进步,则依赖于创新。只是有时候,一个行业内的创新与进步,需要上游供应链的创新来支持,这是下游倒逼上游;而有时候,则是上游的创新,直接驱动下游产品的改进和升级。

    新品发布

    深入研究下游痛点和需求,有针对性地解决

    永特耐是一直在进行“微创新”的,就是在雄厚技术实力基础上不断进行有针对性的功能开发。

    永特耐每年都会有新品推出,而且每次的新品,都有很强的针对性。远的不说,比如去年推出的507G聚氨酯冷包胶和1062水性冷包胶,比如今年推出的POE门扇封边胶82330和针对木门造型线条45度组角的710。它们的特点分别如下:

    507G聚氨酯冷包胶——更低的Voc排放,更长的活性期(12小时),更高的耐温性,更广泛的材质应用,更好的性价比;

    1062水性冷包胶——未来冷包覆的革命性产品,无溶剂,水性更环保;

    POE封边胶——适合木皮、PVC、ABS等多种材质,拥有良好的防潮、耐水、耐高温性能,可实现“先封边,再热压”,达到无痕封边的效果,特别适合封边后吸塑、热压贴皮和UV漆辊涂,从而提高木门的整体美观度;

    新品710——可以帮助门企实现45°快速组角,适合MDF、WPC材质45度组角,有更好的性价比,帮助木门企业提高生产效率。

    永特耐

    新品效果展示

    可以看到,每一款产品,都直指木门行业痛点和需求,都把问题解决得畅快淋漓。做到这些,是基于对下**业的深入研究,是基于自身良好的原有基础。如果对下**业没有足够研究,不知用户真实需求,不用说引导、驱动下**业的产品升级,连满足基本要求都难以做到。

    坚实基础之上的好上加好

    成立于1997年的永特耐,一直专注于木工胶粘剂的研发、生产、应用推广,致力打造专业的服务性企业。在青岛、成都拥有200亩生产基地,连续5年获得中国十环认证工厂,广东省莫名商标企业。连续10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

    新品发布

    永特耐擅于站在用户角度看问题。对于木门生产存在的防变形、防开裂、防潮、防霉变、提高美观度等需求,永特耐不只站在胶粘剂提供商的角度,还切实站在木门人的角度,从技术层面思考解决。站在用户角度看问题,使永特耐能够跨出木门界看木门;站在两个行业的交点上寻求解决方案,使永特耐能够集两个行业知识、技术、思维于一体,从而获得更有效的解决方案。长此以往,进一步成就了永特耐的专业性。

    强大的研发实力,先进的制造能力,无可挑剔的专业性,是微创新的基础——积弱者只能用大变革寻求重生,优秀者才可以说“好上更好”。愿永特耐,好上更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64543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