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8汇泰春季培训会移师福州 取得巨大成功

    2018汇泰春季培训会移师福州 取得巨大成功

    2018-04-26 14:20: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犹豫踢野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汇泰春季培训会移师福州 取得巨大成功

    2018汇泰春季培训会第一次移师福州,并取得巨大成功!

    2018汇泰春季培训会移师福州 取得巨大成功_1

    谷雨已过,又到了一年让人最为期待的季节,人们不仅播种了希望,更是为了这一年的收获,开始了更为辛勤的劳作,不管是田间的劳作还是商业方面的,其实都是一脉相承——只有统一思想,采用更好的技术,才能够获得更好的收获,从而赢得更好的发展机会与未来!

    正基于此,,2018年湖州汇德集团春季培训会又一次的如期而至,而且第一次移师福州,这也是汇泰第一次在公司总部外举行培训会,公司高层表示,未来的培训会都会采用分会场的形式在全国巡回培训,目的是促进更好的交流,同时展示汇泰人多面的风采。而本次福州培训会,也是在此关键时刻召开的,本着全面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和企业凝聚力的目的,销售总监张炳宝不惜重金聘请了原燕翔传媒营销总监、《地板专家》营销总监、“店面运营心力战术”专家老师,进行主题为“店面运营,心力战术”的专业封闭式知识培训。

    2018汇泰春季培训会移师福州 取得巨大成功_2

    2018汇泰春季培训会移师福州 取得巨大成功_3

    了解现状,知道市场发生了什么,才能够更好的应对并赢取用户的心

    培训当中,老师分析了建材行业的现状问题,以生动的语言更深入的阐述了从“经销商”到“精销商”过程的诸多有效的成单经验。提出提高进店流量的方法:

    1. 店面形象,及员工形象的改变;

    2. 心力集客的策略;

    3. 心力成交方法的促成单细节;

    4. 现场经销商学员一起互动演练。

    2018汇泰春季培训会移师福州 取得巨大成功_4

    鉴于现场培训的启发性与实战培训需求,应公司邀请,晚饭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黄江德及部分优秀经销商根据自己所有市场的具体情况与新品上市传播促销策略,与现场所有汇泰人进行了深夜畅谈。夜深人不静,在新零售态势下,如何做出更好的应对,是所有人关心的问题,而汇泰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却是已经先行一步,在市场上,逐步树立更好的核心竞争力,这是看得见的未来。

    2018汇泰春季培训会移师福州 取得巨大成功_5

    2018汇泰春季培训会移师福州 取得巨大成功_6

    新品上市,更好的布局与谋划,体现的是对市场的把控与敏感度

    销售总监张炳宝从市场前景、地板结构、工艺三个维度对公司新品全松木三层实木地板的上市经行的现场培训。让经销商学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三层实木地板的优点及性能,并根据实物样板进行现场指导和疑问解答,以让学员们能够清晰的对汇泰三层实木的先进工艺和技术水准有更加直观和理性的认识。

    2018汇泰春季培训会移师福州 取得巨大成功_7

    2018汇泰春季培训会移师福州 取得巨大成功_8

    经销商及公司培训,是企业最有价值的投资,同时它还是一种双赢的投资。即培训不仅提高了增加企业产出的效率和价值使企业受益,而且增强经销商和学员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使广大员工受益。我们下一次培训会再见。

    各位汇泰的亲,下一次培训什么时候开始最合适呢?我们认为最好的时间就是明天,那在什么地方举行最好呢?期待的你留言参与哦。

    汇以成泰,汇泰地板!

    2018汇泰春季培训会移师福州 取得巨大成功_9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64543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