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15年初心不改 吉柏利与您相约6月嘉兴吊顶展

    15年初心不改 吉柏利与您相约6月嘉兴吊顶展

    2018-04-26 13:2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演变小猫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5年初心不改 吉柏利与您相约6月嘉兴吊顶展

    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砥砺前行

    电器到吊顶,吉柏利一直秉承创新精神,继而拓展纵向发展面,进军集成墙面市场,打造出具有环保健康、高寿命、保温隔热、防火防潮、安装便捷、易擦洗、时尚美观等特点的集成墙面产品,实现华丽蜕变,屹立于顶墙集成行业,成为行业知名品牌。收获了“中国集成吊顶十大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中国集成吊顶行业****”、“中国著名商标”等诸多荣誉。

    吉柏利集成吊顶

    坚持品质为先加速品牌化运作

    吉柏利的品质,每一关每一个环节都是有质检人员在车间巡查,每一个产品首件都是经过质检确认,对图纸尺寸规格材料方面都是经过仔细去校对和验收的,每一道工序的完成到下一道工序都有数量、品质、验收、签收、质检、签字的保证表单。不仅如此,吉柏利还拥有一个“昂贵”的实验室,它拥有顶墙行业中相关国家标准的90%的检测仪器,其中最便宜的仪器都需要几十万,吉柏利的每一批次的产品都会由品管部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测,一旦发现不合格现场整个批次的产品将进行统一拆分处理,保证产品的品质质量。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消费者购物愈发理性,品牌化倾向也愈发明显。为了更好的提升品牌实力,吉柏利早已顺应时代潮流,加大品牌提升力度,全方位进行广告投放,增强各大主流媒介的宣传,加大市场物料的投入,从各个角度进行品牌推广,实现最大化品牌效益。

    嘉兴吊顶展

    15年初心不改6大战略助发展

    15年来,从电器到集成吊顶再到顶墙集成,吉柏利紧抓市场机遇,在建材行业崭露头角,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吉柏利人的共同努力下,业绩蒸蒸日上,不断创新纪录。吉柏利在战略上,一直坚持战略6步走:

    1、创立科研专项基金,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目前吉柏利的远红外热播传导技术以及集成吊顶的安装方式都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同时吉柏利还与上海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浙江科技学院进行合作,共同开发新产品。其中,远红外热播传导技术是吉柏利与上海复旦大学共同研发的成果,该技术目前在市场上的口碑非常好,未来吉柏利还将不断研发更多安全健康的新产品,真正造福广大消费者。

    2、坚持精益生产,实施精品战略。吉柏利目前已经与欧普照明、苏宁电器、九牧卫浴等大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浙江东信电器的制造和生产已经成为吉柏利坚强而有力的后盾。

    3、实施人才战略,打造人才梯队。

    6、实施强商战略,力争让所有经销商都成为百万大商,并积极筹建千万大商俱乐部,形成榜样的影响力,打造千人营销团队,从而形成终端战无不胜的钢铁团队。

    吉柏利集成吊顶

    在2017第三届嘉兴吊顶展上,吉柏利带来行业独家专利产品——远红外热波取暖器以及2017年灵动系列新品,以其安全,智能,亲民的产品特性获得众人的一致赞赏。签约不断,加盟不断,吉柏利凭借它过硬的品质,征服到场的参观者。

    嘉兴吊顶展

    2017第三届吉柏利展位

    吉柏利一直秉承“人品决定产品、思路决定出路”的经营理念,不断的前进,努力进取,坚持“时尚生活·健康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现代人居新典范。2018第四届嘉兴吊顶展吉柏利将延续2017年的精彩,给我们带来更加智能、安全的企业新品,届时,欢迎大家前来共同欣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64543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