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大掌柜门窗经销商年会暨店长培训会圆满成功

    大掌柜门窗经销商年会暨店长培训会圆满成功

    2018-04-26 13:0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包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掌柜门窗经销商年会暨店长培训会圆满成功

    4月22至24日,以“新零售·新趋势·新征程”为主题的大掌柜门窗经销商年会暨店长培训会在吉美国际会展酒店隆重举行!中华门窗网受邀前往直播活动盛况。

    活动期间,大掌柜品牌董事长胡孙荣先生、大掌柜品牌营销总监兼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志刚先生、大掌柜品牌铝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孔祥琪先生、大掌柜品牌木门事业部总经理胡秋桂女士、木门事业部销售经理**先生、木门事业部销售经理何婷女士、大掌柜品牌铝门窗事业部销售总经理刘雁林先生及和君智业集团副总裁刘登榜老师莅临湖南长沙,为优秀的大掌柜家人授课。

    大掌柜木门

    木门经销商培训会

    大掌柜木门

    4月22日晚上大掌柜品牌领导致辞分享会现场

    木门事业部总经理胡秋桂女士

    木门经销商培训会

    铝门窗事业部孔祥琪先生

    大掌柜木门

    营销总监兼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志刚先生

    木门经销商培训会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培训时间虽短,但给广大学员都留下了珍贵的“资产”,实用的方法、值得深究的概念、立时可用的“套路”。虽然本次培训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大掌柜家人精益求精,致力于提高综合业务服务能力的初心,则永不会止步。

    4月23日上午优秀大掌柜家人参观湾田旗舰店

    大掌柜木门

    大掌柜优秀家人们湾田旗舰店合影留念

    木门经销商培训会

    我们齐心协力认真做好湖南市场/大掌柜-一家人-一件事-一辈子!口号视频

    在22日举办公司领导及专卖店老板分享会后,23日迎来了和智业集团副总裁刘登榜老师的专场培训。

    大掌柜木门

    据了解,2018年大掌柜门窗与中国顶级培训公司和君智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进一步助力大掌柜专卖店营销升级。和智业集团副总裁刘登榜老师莅临湖南长沙为优秀的大掌柜家人授课。长的核心工作不是做管理,是以身作则把业绩做起来,解决普通员工解决不了的问题;老板的核心是把资源集中在一部分人身上,然后爆发。管理中的困惑与误区让在场学员茅塞顿开。

    木门经销商培训会

    明确产生力量,模糊必生消耗;心中无版图脚下无方向;有计划的人在奔跑,没计划的人在迟疑;有计划的人在启航,没计划的人在流浪……刘登榜老师金句频出,台下的学员认真思考。

    大掌柜木门

    有理由的购买,无意识的设计;焦点陈列与背景陈列的区分;以及23671法则(客户离店两小时发一个短信,三天之内回访一次电话,六天之内再见一次,不跟踪七次绝不放弃,一个月要成交)……生动活泼的讲述,丰富有益的实战(实操)经验,台上台下的互动交流,让整个培训过程精彩纷呈,广大经销商与店长收益颇丰。

    如何集客、成交和经营客户?这或许是大部分店长都有的困惑。本次培训通过务实、创新、能落地的培训内容,丰富、趣味、可互动的培训模式,结合门店日常运营的实际案例,有效地提升大掌柜一线人员的销售能力和管理能力。

    木门经销商培训会

    作为店长/老板,改变价格、价格还是价格的传统销售三板斧模式,升级营销模式,建立团队模型,从“坐商”改为“行商”……都是新零售时代对终端店面经营者的内在要求。种下一颗改变的种子,才能创造新传奇。2018撸起袖子,加油,加油,加油干,必将迎来一个灿烂明天!

    大掌柜木门

    全力以赴推动经销商快速成长,一步一步让小商蜕变成大商,成长是销售人员勇不变化的主题……本次大掌柜门窗经销商年会暨店长培训会,和智业集团副总裁刘登榜老师通过实际案例讲解,通俗易懂的话语,助力大掌柜终端系统破茧重生。

    木门经销商培训会

    4月24日上午大掌柜品牌举行分享会及颁奖典礼,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兼秘书长梁庆丰女士致开幕式词!感谢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对大掌柜品牌的支持!

    大掌柜木门

    木门经销商培训会

    大掌柜木门

    颁奖典礼:

    2017优秀十佳经销商荣誉称号颁奖现场

    木门经销商培训会

    颁奖嘉宾: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兼秘书长,大掌柜品牌木门事业部总经理,铝门窗事业部总经理

    大掌柜木门

    木门经销商培训会

    本次会议3天圆满成功!感谢所有支持大掌柜品牌的家人!我们2018共创辉煌!同时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期待2019年继续大掌柜家人团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64543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