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栢斯格华丽登场 引领不锈钢整体定制新风潮

    栢斯格华丽登场 引领不锈钢整体定制新风潮

    2018-04-26 13:00: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孤独等于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栢斯格华丽登场 引领不锈钢整体定制新风潮

    4月21日,第十二届华南不锈钢展览会在顺德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栢斯格不锈钢整体定制在期待声中华丽登场,一身新中式典雅装扮,气压全场,在众多展位中显得格外吸睛,卓越不群的不锈钢定制装饰得到了在场人员的高度认可。

    栢斯格门窗

    不锈钢整体定制

    栢斯格营销团队合影

    9点50分,主办方: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佛山市委员会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仪式后,展会宣告开始!

    栢斯格门窗

    华南不锈钢展会开幕式领导嘉宾合影(公司董事长谭永炼先生,左3)

    不锈钢整体定制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专职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泽榆开幕式致辞

    栢斯格门窗

    谭总为佛山市领导介绍栢斯格产品与品牌

    不锈钢整体定制

    栢斯格展位上,有一款产品显然成为了整个展馆的明星,他以现代简约的风格矗立于前,以高档灰为主色调,去繁取简,用最干净利落的产品结构打造出超现代感,同时产品融合智能科技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这就是栢斯格的现代智能凉亭。

    栢斯格门窗

    不锈钢整体定制

    双层夹玻28mm双蜂蜂巢帘设计,智能控制系统

    栢斯格门窗

    10mm厚不锈钢板件固定

    斯格智能凉亭选用10mm厚不锈钢板件固定,安全牢固;顶部双层夹玻28mm双蜂蜂巢帘设计,高端大气、经久耐用;智能遥控系统让您随心所欲控制采光度,有效阻挡紫外线的侵袭,让休闲体验感得以成倍提升;

    地台选用进口塑木打造,耐腐蚀性、抗老化能力强远超户外防腐木,材质更健康、更环保。

    此款凉亭适用于别墅、公园海水浴场、私人度假村、会所等高档场所,华南展会首次亮相即得到了在场客人的高度认可,刷新了客人对不锈钢的常规理解。

    不锈钢整体定制

    栢斯格锦绣豪门系列定制

    另外,本次展会栢斯格还增加了门楼造型,产品锦绣豪门在中式墙灯的映衬下显现出简约的质感,青古铜的产品色泽渗透出文人的气质和古朴的风韵,将新中式的意境之美表达得更加纯粹。

    栢斯格门窗

    栢斯格东方神韵系列定制

    不锈钢整体定制

    以颜值吸睛,以实力制胜。本次华南不锈钢展会栢斯格首日即引来了客人的关注和驻足。栢斯格以美轮美奂的产品带给客户产品趋势体验,同时凭借团队专业性和清晰的品牌发展理念为客户解决经营痛点。

    栢斯格门窗

    不锈钢整体定制

    栢斯格展位人头涌动、场面沸腾

    市场是最好的炼金石,客户的认可是品牌发展的最大自我价值。华南不锈钢展会栢斯格首天以不俗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多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跟栢斯格现场一拍即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栢斯格门窗

    不锈钢整体定制

    栢斯格门窗

    不锈钢整体定制

    栢斯格门窗

    展会部分成交客户

    不锈钢整体定制

    展会期间,栢斯格不锈钢整体定制品牌引起了各方媒体的高度关注,聚焦点不约而同投向我方,包括佛山电视台、新汇闻等媒体在内为栢斯格做了专访和专题报道。

    栢斯格门窗

    东正宏骏董事长谭总接受新汇闻采访

    不锈钢整体定制

    栢斯格签约客户接受佛山电视台采访

    栢斯格门窗

    栢斯格一直倡导整体家居定制,不断探索不锈钢的可能性,专研不锈钢的产品潜力。我们打造的不是单一的产品,而是整体风格空间。以门为轴心,不断深挖各种类型产品,包括:家具、凉亭、屏风、楼梯扶手、酒柜、花架、软装等等。

    不锈钢整体定制

    另一方面栢斯格深谙个性化生活需求,满足客户高度设计参与感,打破常规房屋户型的限制,结合多种材料和表面处理工艺,为客户量身定做高度定制化不锈钢产品。

    栢斯格,期待与您合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64543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