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龙岗区政协考察团一行调研家乐事净水器

    龙岗区政协考察团一行调研家乐事净水器

    2018-04-26 13:08: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鳗鱼和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龙岗区政协考察团一行调研家乐事净水器

    为加快“一核两节点”建设,提升全区创新水平,加快建设国际低碳城,龙岗区政协成立前期调研组调研全区重点创新企业和低碳环保企业。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政协第三调研组彭巨光组长一行来到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的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家乐事净水器)调研,龙岗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吴志敏出席活动。

    龙岗区政协考察团一行来到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陈惠东座谈,并参观了公司的研发检测中心和净水设备及方案展示厅。

    家乐事净水器

    参观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价值观及行业地位

    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家乐士研发检测中心

    净水器品牌

    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东介绍净水设备及方案

    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生活饮用水深度净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终端净水科技的研究与探索,旗下“Calux家乐事”品牌净水器是净水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专业净水器品牌,并被评为“2017年广东省名牌产品”!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龙岗区具有创新力的企业,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为龙岗区建设国际低碳城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家乐事净水器

    家乐事净水器有着10年净水行业技术沉淀,联手一批净水行业导师级专家,坚持开放合作、持续创新,建立了国家认证的CNAS净水研发实验室,潜心深研净水核心技术。截止2016年,已为行业贡献了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00余项,是净水器领域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核心起草单位。家乐士拥有饮用水净化核心技术,创新研发出“平衡水”、“精益集成水路”、“良芯技术”等领先的饮用水净化工艺和结构技术,构建更安全的终端饮用水系统。在全国各大城市有500多家旗舰店,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用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64543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