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奈固走进中国 全屋净水独领三分天下

    奈固走进中国 全屋净水独领三分天下

    2018-04-26 12:5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想人陪向超短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奈固走进中国 全屋净水独领三分天下

    伴随着市场的成长,净水市场品类的划分也越来越清晰,逐渐形成了家用净水、商用净水和全屋净水为导向的三足鼎立的局面。

    能够跟家用和商用抗衡的为什么是“全屋净水”而不是其他?

    奈固全屋净水

    德国奈固中国区CEO崔军做演讲

    全屋定制热”

    在2018年度家电热词大预测里,“全屋净水”呼声颇高。而在今年3月份的AWE上,海尔、安吉尔、立升、怡口等净水企业均展出了“全屋净水系统”,成功开启净水行业“全屋定制热”风潮。

    日前,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时下主流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已成为全屋净水产品消费升级的最大驱动力,这种趋势给众多净水品牌带来了新的发展和增长动力,同时也为产品结构调整指明发展方向。

    令人欣喜的是,近年来众多净水品牌在终端饮水产品上,围绕出水量小、浪费水、机器工作噪音大、滤芯使用寿命短、体积大浪费空间等产品痛点,开展针对性的技术突破,开发出了一系列推动净水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的好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奈固——全屋净水领域的开拓者

    作为全屋净水领域开拓者的德国品牌,奈固凭借国际领先的过滤技术和行业领先的检测水质,聚焦广大消费者需求“痛点”,打造经典的新一代C款纯水机和全屋净水系统,为全屋净水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品牌巡展

    品牌巡展活动现场

    在4月25日,由举办的2018年中国净水·空净行业品牌巡展济南站上,德国奈固为现场一百多位由水净、空净、家居建材行业的经销代理商,展示了奈固全屋净水的技术优势,并隆重推出一款能够解决两大行业难点的C款纯水机。

    奈固作为一家1985年成立的德国企业,于2016年获得中国新能源龙头企业“日出东方”的资本投资,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360°健康用水为经营理念,将“GMG健康净水技术”运用到奈固全屋净水技术创新上,成为中国全屋净水领域的开拓者。

    奈固全屋净水

    奈固展示的产品

    品牌巡展

    奈固展示的产品

    奈固C款纯水机——行业难题迎刃而解

    作为高端全屋净水专家与革新者,奈固研发制作了德国首款真正新鲜出水的纯水机。作为奈固明星产品,C款纯水机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第一,它解决了无桶纯水机固有的第一杯纯水TDS值高的问题。奈固C款纯水机利用专利自动脉冲洗技术,自动冲洗过滤的杂质,干净度达99.99%,保证随时都能喝上新鲜好水。

    奈固全屋净水

    奈固C款纯水机

    第二,它解决了其他纯水机冬季出水慢,等待时间长的痛点。奈固C款纯水机配备电子取水器和流量计,精确计算出水流量,冬天取水无需在旁等待!

    同时,奈固升级了RO膜数量,配备了双200加仑陶氏反渗透膜,每天过滤水量高达400加仑,约相当于制水1.5吨,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用水。并且,这款机器采用奈固独创GMG健康净水技术,可以对流经奈固净水机的水,进行鲜活度调节,从而能够提供各位家人真正的健康好水。

    奈固作为一家德企,秉承了德制精益求精的精神,C款纯水机更是“小身材大能量”。

    品牌巡展

    经销商对奈固讲解内容感兴趣

    机器配备了断水保护、漏水保护装置,确保漏水后高灵敏的漏水保护器同步切断电源水源;内置水质监测装置实施监控出水质量,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滤芯过期的问题;故障自检功能让机器故障无处藏匿。

    好马配好鞍,C款纯水机所有的配件都是世界顶级品牌:JohnGuest快接、Aquatec增压泵、Blanco龙头,为净化水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奈固全屋净水

    经销商对奈固产品非常感兴趣

    就是这样一款囊括了各种智能化的元素的设备,占地仅相当于普通分体式纯水机的三分之一。结构紧凑,制造精致,任何一个步骤都不能出现差池,仿佛是一件精致的摆设,想要被抄袭模仿都难。

    奈固100%整机原装进口,只为让你享受100%健康的欧式水生活。

    (来源:慧聪净水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64543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