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壁挂炉行业扶摇直上 凭借东风一路高歌

    壁挂炉行业扶摇直上 凭借东风一路高歌

    2018-04-26 11:06: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山文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壁挂炉行业扶摇直上 凭借东风一路高歌

    随着国家空气质量的严重污染,现在雾霾已经逐渐侵入到居民的生活中,不知不觉恶劣的天气已经影响居民的身体健康。面对社会的现状,每个人都不可能做到“独善其身”。随着国家“煤改气”政策的逐渐推行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此项目中,由于国家的政策带动,在近几年提高了国内壁挂炉的市场占有率。在煤改气政策中主推的家电产品是燃气壁挂炉,借着煤改气的东风,壁挂炉近几年市场火爆,体现了时代的进步和与时俱进的发展。

    目前,国内的壁挂炉市场主要是工程和零售,每年都会有大批量的工程项目,很多渠道也在做壁挂炉的工程项目和壁挂炉的零售。各个项目都为壁挂炉市场带来大幅度的增长。从2017年前三季度看,工程市场的增速高于零售市场,但是零售市场的增速也是属于自然增速,这其中包含了用户的零售和置换市场的销售。从各渠道不同的增速来看,目前华南地区的壁挂炉属于零售市场,西南西北等地的市场份额均根据当地市场的情况占比不同,相比之下华北地区主要是以工程市场为主。随着煤改气政策的逐渐推动,壁挂炉安装量也在逐渐的上涨,从最初的30万台的安装量,到目前的安装量预计突破300万台。这其中的高安装量与当下市场情况大径相庭。当然壁挂炉刚出市场的时候便以节能、高端等优势被人们所看好,如今随着技术的成熟,外观设计和售后服务等更是成为供暖界的“香饽饽”,相比较很多外资品牌和杂牌,可以真正做到对产品的服务覆盖率和服务的及时率的,而这其中较突出的便是美的壁挂炉了,美的在产品有保障的前提下,根据市场所存在的现象,主推于该地区相匹配的产品,从产品的性价和质量俩方面着手。并且积极倡导和推动“产品领先”在此基础上进行战略转型,针对用户痛点,进行有针对性的研究。美的壁挂炉一直以“智能科技,美的生活”为品牌宣传语。在节约能源的同时,为用户带来舒适的体验以及高品质的生活保障。

    地方政府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让壁挂炉市场可以扶摇而上,保持品牌的诚信度和美誉度。在这里美的一直以高端品牌塑造自身产品定位,更加的贴近消费者的生活。壁挂炉行业顺应时代发展,必将一路高歌。

    (来源:现代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64543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