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品牌巡展济南站 爱普兰拥抱大健康助力强国梦

    净水品牌巡展济南站 爱普兰拥抱大健康助力强国梦

    2018-04-26 10:03: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机细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品牌巡展济南站 爱普兰拥抱大健康助力强国梦

    在刚刚结束的博鳌亚洲论坛上,“****”与健康产业发展分论坛再掀健康热潮。众多企业代表纷纷献言,就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发表观点。

    在“****”战略指引下,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组织机构,各类企业纷纷投身大健康事业。区别于政府机构单一主导,在多元力量共同推进下,健康产业迎来全方位发展周期。其中,企业作为不可或缺的社会力量,对健康产业健康、蓬勃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爱普兰净水器

    活动现场

    4月25日,由举办的2018年中国净水行业技术交流会暨品牌巡展走进美丽的山东济南,两净行业专业人士共聚一堂,围绕着用户、产品、技术和模式,打开新思维,探讨行业新未来。广东韦兰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大健康产业”,给慧聪买家团实实在在上了一节如何用互联网思维跨界新模式的课。精彩的演讲,新颖的模式,再加上独特的爱普兰产品,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品牌巡展

    广东韦兰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万舟先生做主题演讲

    “健康中国”和“****”战略是实现中国梦的强健两翼,两项战略并行,不仅关乎中国整体发展方向,更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相关。健康企业作为最主要的战略落地及执行单元,如何抓住历史机遇,夯实健康产业国际合作,为各国人民创造更多的健康福祉,是每一个企业应做的社会责任。

    随着水和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已经超越过去任何时代,大健康产业将是未来增速最快的产业。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医学的本源开始逐渐回归到以预防为主、保障健康。这一过程中,新的服务模式不断涌现,服务内容和服务边界不断扩展延伸,与健康相关的多学科、多领域、多部门之间出现交叉与融合,大健康时代正在缓缓走来。

    爱普兰净水器

    活动现场

    品牌巡展

    活动现场

    在时代和人民所需的当下,企业作为不可或缺的社会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推进中国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广东韦兰以净水净水和空净产业为契机,不断扩展健康事业,以最快的速度,将四位一体的模型推向市场,布局全国。

    爱普兰相关负责人在巡展现场演讲中表示,要做好大健康产业,必须依托互联网,互联思维就是用户至上,体验为王,免费模式,颠覆性创新,所以必须掌握用户思维、简约思维、极致思维,迭代思维,流量思维,社会化思维,大数据思维,平台思维以及跨界思维。

    爱普兰净水器

    爱普兰展示的产品

    品牌巡展

    爱普兰展示的产品

    爱普兰净水器

    爱普兰展示的产品

    品牌巡展

    爱普兰展示的产品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快鱼吃慢鱼的分享经济时代,作为净水行业中勇于创新的新品牌,爱普兰敢于引领新模式,跨界合作,向未知的市场进发。爱普兰利用多方资源整合吸引人流,让更多消费者接触到净水领域,形成效率转化,让其他领域的人流量转化成净水器的使用者。

    爱普兰净水器

    到场嘉宾了解爱普兰展示的产品

    品牌巡展

    到场嘉宾了解爱普兰展示的产品

    爱普兰净水器

    现场抽奖

    品牌巡展

    现场抽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64542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