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广东碧信携最新款高端纯水机参加济南巡展

    广东碧信携最新款高端纯水机参加济南巡展

    2018-04-26 10:0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直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碧信携最新款高端纯水机参加济南巡展

    4月25日,由举办的2018年中国净水·空净行业品牌巡展第二站走进山东济南。一百多位水净、空净、家居建材行业的经销代理商齐聚一堂,与二十个厂家直面交流,看产品,看技术,挖掘更多商机。

    碧信净水器

    会议现场

    广东碧信携最新款高端纯水机来到现场,以一场拍卖的互动游戏引爆全场。

    随着供给侧改革和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2018年中国净水行业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净水器市场销额46.4亿元,同比增长12.1%,销量170万台,同比增长15.7%,均价为2729元/台,市场整体保持稳定增幅。在愈来愈热的全渠道、新零售背景下,净水器线上占比相对稳定,今年Q1线上销额占比为23.5%,与2017年基本相当。

    品牌巡展

    广东碧信市场部总监谢文娟女士做主题演讲

    其中,台式直饮机作为净水设备市场的一个细分品类,因为具有外形美观、体积小巧、净水加热一体、多段控温(满足冲奶、泡茶、冲咖啡等多种水温需求)、免安装、多点移动用水等特点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第一季度中继续呈现爆发式增长,零售量同比增长230%,零售额同比增长233.2%。

    而纯水机市场继续扩容,纯水机零售额份额突破80%,达到80.7%。同时,在产品升级的拉动下,纯水机零售额同比增长2.5%。

    碧信净水器

    碧信展示的产品

    品牌巡展

    碧信展示的产品

    碧信净水器

    碧信展示的产品

    作为碧信的母公司,奥荣集团经过27年专业制造,现在已是拥有十多家分公司大型产业集团,业务囊括了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健康产品、智能装备。1999年,成立净水项目组,启动净水行业研发生产探索。2016年,奥荣集团成立佛山市顺德区碧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始大规模进军净水行业,组建近60人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申请受理近30项净水行业高科技专利,投入数千万研发经费,引进国内外先进智能自动设备,投入运营近8000平米净化无尘、新风换气、温度湿度调节、智能自动、智能自动高标准产品总成车间,年产量反渗透膜及滤芯数百万支,整机近百万台。

    碧信自去年9月份在四川成都发布了新款家用反渗透纯水机以后,受到持续关注。在刚结束不久的3月份慧聪净水长沙品牌巡展上,碧信也是受到一致好评,不少慧聪买家团表示将会持续关注碧信品牌。

    品牌巡展

    到场嘉宾对碧信的产品感兴趣

    碧信净水器

    到场嘉宾对碧信的产品感兴趣

    品牌巡展

    到场嘉宾对碧信的产品感兴趣

    碧信净水器

    到场嘉宾了解碧信产品

    中国净水品牌有几千家,各式各样的反渗透净水器让人眼花缭乱,碧信反渗透净水器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在济南巡展现场,慧聪买家团现场拆机,从外壳,到滤芯,到管接口,再到水路,仔细琢磨,得出了碧信净水的八大技术优势。

    1:大通量多页膜技术:大通量多页膜专利技术,制水速度提升50%,增大净水通量

    2:智能微废水技术:纯水废水比达2:1,节水环保

    3:滤芯保护:滤芯保护系统,智能监控滤芯使用情况

    4:水电分离技术,漏水保护:漏水保护系统,智能检查机器操作状态,漏水报警自动断水

    5:智能清洁技术:智能清洁技术,全管路杀菌

    6:免溶接集成水路板技术:采用免熔接的集成水路板,结构技术先进、水路联接更安全可靠,工艺与维护性能更好

    7:即热式智能控温技术:5秒钟出沸水,并智能调节和控制温度,禁止千滚水,饮水健康,使用便捷

    8:超低压控制技术:5V超低压控制技术,安全可靠

    高端配件才能配得上高端产品,碧信净水器采用美国进口陶氏GE膜片,进口可乐丽活性炭、高密度陶氏PP棉、三角洲泵、进口食品级材料滤瓶。在品质管控上,碧信的25个部件100%密封性测试、超出20万次滤芯座水锤冲击测测试,300余项数据专业水质检测、36KGF/CM2承压检测、110余项制程检测,做到100%高品质。

    走过方知路遥,做过方知事坚。碧信做高端家用净水器,为中国净水品牌巡展打CALL!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64542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