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门窗视界网】_一起同行·亿起腾菲|“诺菲特门窗”商学院正式成立,“红海行动·红动中国”经销商帮扶计划震撼启动

    【门窗视界网】_一起同行·亿起腾菲|“诺菲特门窗”商学院正式成立,“红海行动·红动中国”经销商帮扶计划震撼启动

    2018-04-26 10:07: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扯钻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窗视界网】_一起同行·亿起腾菲|“诺菲特门窗”商学院正式成立,“红海行动·红动中国”经销商帮扶计划震撼启动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佛山门窗大学线上课堂180期——不能激励员工的干部必须辞退!必须学习激活员工动力的10大方法!

    【星空传广·门窗视界讯】 2018年4月23日,佛山市门窗业协会会员单位、佛山市和泓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诺菲特门窗”)于公司总部隆重举办“2018‘诺菲特门窗’商学院揭牌成立仪式”。“诺菲特门窗”总经理余永山、副总经理陈永灿、“诺菲特门窗”各高层管理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均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会议以及“红海行动”终端帮扶计划暨明星答谢晚宴。

    “诺菲特门窗”副总经理兼商学院副院长陈永灿先生

    上午,“诺菲特门窗”蓬勃朝气的团队早早于办公楼恭迎经销商的到来,随着经销商的陆续入座,会议也随即开始。在主持人的邀请下,“诺菲特门窗”副总经理兼商学院副院长陈永灿先生上台发表讲话,陈副院长表示:诺菲特商学院整体规划了全年的课程培训,以标准化终端运营管理为主要方向,注重终端店面管理培训、销售技巧以及团队的打造等培训,以致于将经销商打造成一批专业化、标准化的强军团队。此外,陈副总还讲到,“诺菲特门窗”的使命是为了帮助经销商成长和发展,提高的终端核心竞争力。未来“诺菲特门窗”也将不断开拓进取,培养更多的人才。

    诺菲特商学院项目负责人兼教务主任李海欧先生

    诺菲特商学院项目负责人兼教务主任李海欧先生上台致辞,并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的紧张发展局势,提出核心技术与核心人才的重要性。

    “诺菲特门窗”总经理兼商学院院长余永山先生

    紧接着,“诺菲特门窗”总经理兼商学院院长余永山先生上台发表致辞,余总表示:“在快速发展的时代,诺菲特始终力求创新与发展,诺菲特商学院也会以‘思变求进,开拓创新’的校训,打造新型人才。”

    “诺菲特门窗”与战略合作伙伴现场进行签约授牌仪式。

    “诺菲特门窗”余总、陈副总以及重要嘉宾共同启动商学院的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的圆满举办,代表着商学院的正式成立,以意味着“诺菲特门窗”踏上全心全意致力于将经销商培养成更尖端人才的旅程。

    一系列环节结束后,“诺菲特门窗”安排经销商对厂房和展厅进行了参观。经销商们在观看的过程中惊叹着“诺菲特门窗”在产品研发与制造上的改进与突变,并相互进行热切的沟通与交流。

    下午,“诺菲特门窗”组织经销商们于罗村嘉思高酒店开启“2018诺菲特门窗‘红海行动’终端帮扶计划暨明星答谢晚宴”。会前,“诺菲特门窗”余总以及各高层进行一系列的致辞后,共同上台启动“诺菲特门窗”新一年的红海行动帮扶经销商计划的仪式。此外,“诺菲特门窗”为优秀经销商颁奖,以此进行表彰与鼓励。

    特邀讲师夏发富老师

    会中,特邀讲师夏发富老师上台演讲,分享了专卖店标准形象的课程讲解与红行动帮扶计划的宣导,精彩的演讲和知识授予赢得了与会人员的认可与阵阵掌声。经过一系列的政策与经销商培训计划的宣导,经销商在现场踊跃与“诺菲特门窗”进行专卖店的签约,火爆的签约现场再次证明了“诺菲特门窗”综合实力的强盛和红海行动经销商帮扶政策给经销商带来的巨大价值。

    “诺菲特门窗”商学院的正式成立与“红海行动”经销商帮扶计划的启动,不仅是“诺菲特门窗”企业实力强大与不断思变进取的体现,同时也带领经销商踏上“一起同行,亿起腾菲”的里程碑。

    了解更多资讯详情可登陆官网:www.zgfsmc.org

    或登陆手机网站:m.zgfsmc.org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佛山市门窗业协会

    招商热线:0757-85521432

    推广

    诺菲特门窗

    欢迎订阅

    邮寄费240元/年

    电话:0757-85507945

    0757-85521432

    其中40元将作为爱心救助基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64542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