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益圆木门:极致的设计品质展现益圆独有的极简态度

    益圆木门:极致的设计品质展现益圆独有的极简态度

    2018-04-25 19:0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羞与钢铁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益圆木门:极致的设计品质展现益圆独有的极简态度

    极简的家装设计风格,是现代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种体现着简约的质感与态度的表现形式,它源于自我的生活态度,讲究的是舒适自由的生活方式,尤其是通体大面积白色调,单一元素的软装饰,适当的绿植点缀,让这种设计更强烈的表达出它的腔调。益圆木门将这种极简的魅力,以更实质性的形式刻画在木门之上,展现益圆独有的极简态度。

    益圆木门

    时尚简约系列S-08

    益圆木门三大系列,设计师系列、时尚欧式系列,以及时尚简约系列,遵循极简主义,将美学升华,以独特的个性与质感实现现代简约的至简主张。

    木门新品

    设计师系列D-01

    益圆木门

    设计师系列D-02

    设计师系列是益圆木门对设计和品质有着极致追求的消费人群所推出的设计师系列。凭借独有的家居设计理念与工艺,联合专业设计机构资深设计师,选取优质的材料,运用平面几何元素的重新排列,异材质的搭配组合工艺,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极致创新,充满设计感的产品体验。

    木门新品

    时尚欧式系列E-08B

    益圆木门

    时尚欧式系列E-11

    时尚欧式系列是益圆木门在传统欧式风格中得到的灵感,秉承时尚的从容温情,汇聚欧式元素的典范,设计师以简约的手法提取了欧式风格元素,摒弃过于复杂的线条、机理和装饰,让每一分质感从细节中体现,展现欧式独特韵味,寻求合理、对称的完美比例和历久不衰的历史美感。

    木门新品

    时尚简约系列S-04

    益圆木门

      时尚简约系列S-14

    时尚简约系列是益圆木门结合了意大利风情的代表作,起源于极简主义,使木门整体外观形象呈现出一种时尚、现代、实用的味道,适合简单生活又富有品位的消费群体。

    不同的生活方式,在空间表现力上有不同的表达形式,益圆木门三大系列,每个系列都有多款门型,可供不同喜好消费者选择。

    针对消费者生活品位的日益提升,细节的高度关注和质量的全面考究,是益圆木门品牌所有产品的标志性特征,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是由益圆木门合作伙伴亲自操刀。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人性化的功能开发、一流的制造工艺,让“好产品才是硬道理!”这也是对品牌发展做出了切实的诠释,彰显益圆木门在产品设计及创意的非凡实力及所倡导的“Perfetto+”的品牌理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54542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