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抢鲜看丨2018上海酒店展4月26日即将来袭

    抢鲜看丨2018上海酒店展4月26日即将来袭

    2018-04-25 17:1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神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抢鲜看丨2018上海酒店展4月26日即将来袭

    刚为第31届佛山陶博会画上完美句号,中国陶瓷城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下一场即将来袭的展会——2018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以下简称“2018上海酒店展”)。

    4月26—29日,中国陶瓷城将亮相上海酒店展。

    上海酒店展

    展会信息

    时间:2018年4月26日—29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陶瓷城展位号: E1H35

    中国陶瓷城将亮相2018上海酒店展

    2017上海酒店展,中国陶瓷城的参展取得了卓越成果,派发了大量的2017中国陶瓷城工程册子,以融汇商户产品的设计精致展位和极致的专业讲解服务,广泛地获得了观展商客的肯定,并收获众多采购商与设计师资源。

    金柏丽雅卫浴

    上海酒店展

    金柏丽雅卫浴

    2018,中国陶瓷城再度出击上海酒店展,联合城内商户金柏丽雅整体卫浴、华鹏陶瓷、名匠艺术陶瓷、宝立淋浴房、爽洁康智能马桶、上渥外墙砖打造中陶瓷城的多元化展位,形成品牌的规模化,通过上海酒店展向市场加强输出“中国陶瓷城”品牌,推广各联合参展品牌,共同拓宽国内工装买家营销渠道。

    目前中国陶瓷城的展位已经全速搭建中,这里给大家剧透一下展位效果图啦!

    上海酒店展

    金柏丽雅卫浴

    2018上海酒店展将于4月26日隆重开幕,届时,我们将为你报道中国陶瓷城展位盛况,敬请期待!

    (来源:搜陶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54542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