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欧神诺3D云设计大赛初选入围揭晓!

    欧神诺3D云设计大赛初选入围揭晓!

    2018-04-25 14:14: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打可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3D云设计大赛初选入围揭晓!

    2018年4月23日,第一届欧神诺定制家杯3D云设计大赛初赛在欧神诺陶瓷佛山运营中心圆满落幕。本届3D云设计大赛以“定制家”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广普及3D云设计系统,提高终端云设计系统使用质量,使消费者在感受高端瓷砖定制的过程中实现“自主设计的家”。

    欧神诺陶瓷

    3D云设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终端设计师与导购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经过备、宣传、征稿1个多月以来的努力,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包括终端设计师、导购共200多家经销商门店的作品400多份。据悉,所有参赛作品均来自真实客户的家。

    本届大赛初赛评审团阵容可谓十分强大,由佛山拓朴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黎新贵先生、西隅艺创创意总监唐列平先生、广东蒙马特设计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陈东先生、欧神诺陶瓷展示设计部总监韩胜峰先生、欧神诺陶瓷展示设计部庞杨标先生共同担任。

    欧神诺陶瓷

    经过一天的审慎评选,大赛共产生了南方大区、北方大区、华中大区、西部大区四组80份入围作品。其中有部分作品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如下面这幅065号作品,评委黎新贵先生给出了这样的点评:“该作品表现出来的专业性较强,整体应用较好,色彩应用十分饱和,能看得出来是用心做出来的一个作品。”

    欧神诺陶瓷

    (欧神诺3D云设计大赛065号作品)

    评委唐列平先生则持不同意见,在他看来,大赛作品水平整体比较平均,作为瓷砖效果图设计来说算是比较优秀,甚至有些细节连家装公司都做不出来这种效果。而让其眼前一亮就属这个编号060的作品。“该作品思维比较跳跃,艺术性较强,能看得出来作品背后是位有想法的设计师。”

    欧神诺陶瓷

    (欧神诺3D云设计大赛060号作品)

    在本次大赛评审结束后,主办方还设置了会后讨论环节,5名评委针对首届3D云设计大赛和欧神诺3D云设计软件的应用展开了十分具有启发性的对话。评委陈东在对话中谈到,在这次大赛的评审当中,惊讶欧神诺3D云设计系统素材库之多,材料应用之广。作为首次举办的3D云设计大赛的陶瓷公司来说,大赛是很好的一种尝试。当提及部分参赛者是门店导购,评委们都非常惊讶,表示部分参赛选手水平已经非常专业。说明3D云设计系统的确具备快速上手、专业性高、能紧握客户需求的优点。

    欧神诺陶瓷

    第一届欧神诺定制家杯3D云设计大赛初赛已经落下帷幕,80强选手将会为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决赛进行新一轮的准备和PK,大赛决赛甚至邀请到了意大利MDDM STUDIO创始人Momo Andrea Destro 先生、韩国空间综合建筑事务所所长闵敬植先生、Group GSA 设计事务所创始人Alina Valcarce女士、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潘鸿彬先生、香港邹春辉(国际)设计事务所的创始人邹春辉先生5位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咖前来助阵,相必这场“战争”将会愈演愈精彩。

    究竟谁会获得设计大咖的青睐,谁又会赢取免费参与欧神诺卡萨罗纵横世界设计之旅欧洲站、日本站以及新加坡站的名额?谜底5月为你揭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54541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