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惠达磁砖春季招商会暨媒体交流会圆满举行

    惠达磁砖春季招商会暨媒体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8-04-25 14:19: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成就就抽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磁砖春季招商会暨媒体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8年春季陶博会如火如荼进行中,首届潭洲中陶展也正人潮汹涌。惠达磁砖,在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产品亮相潭洲的同时,4月20日晚,惠达磁砖春季招商会暨媒体交流会于惠达全球运营中心盛大举行,正式开启了今年财富盛会的快进键。惠达磁砖领导,智动力营销领导,国内实力商家代表、意向签约商家,社会各界人士及多家行业媒体代表参加了盛会!

    谈战略——开创大格局

    走自己的路,不如追随成功者的脚步!摆脱行业的空话和套路,从品牌的实际出发。会议开端,惠达磁砖佛山营销中心负责人孔智勇做开幕致辞并对惠达磁砖未来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惠达卫浴瓷砖

    惠达磁砖佛山营销中心负责人孔智勇

    “纵观行业,品牌规模型企业向下拓展、挤压,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张,产能规模型企业急剧萎缩,正谋求转型,新兴品牌,有资本扶持的还在烧钱,没资本支撑的濒临退出边缘。种种事实证明,建陶行业已进入白银时代,野蛮生长、粗放发展时代已成为历史!基于强势产品、强势渠道的品牌经营模式创新成为竞争制胜之关键。”惠达磁砖依托惠达上市企业的后盾,斥巨资投入广告推广提升惠达磁砖品牌,打造强势终端,大力度的装店扶持,开发适应市场需要的产品等赢得在场经销商的高度认可和关注!

    惠达瓷砖

    话营销——开启终端销售新模式

    消费迭代,终端如何突围?新零售场景,终端如何致胜?团队锤炼,如何打造一支营销铁军?本次招商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建材行业场景营销第一人、智动力营销韩军博士,主讲《场景营销》课程,打造终端营销新场景。

    企业招商会

    韩军博士

    惠达卫浴瓷砖

    2018年,提升终端服务也是惠达磁砖的重要举措,继4月惠达全国终端精鹰特训营后将继续在各地站点举行有关营销课程,从根本上对经销商及其团队进行武装提升,全面实现惠达磁砖与全国合作伙伴“上接战略,下接绩效”的功能。

    惠达瓷砖

    企业招商会

    展未来——跨越百亿惠达

    无论是打造行业具有竞争力的石色砖新品,多维度多形式的全新终端店面,亦或是斥巨资参展、投广告等,这些都是惠达磁砖致力于行业的领军品牌的力证!

    惠达卫浴瓷砖

    惠达瓷砖

    企业招商会

    惠达卫浴瓷砖

    惠达瓷砖

    2018年,新的品牌规划已经展开,新的伟大征程已经起步,为打造百亿惠达,百年惠达,惠达磁砖在行动!

    (来源:惠达磁砖1982-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54541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