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上爵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 服务体系升级

    上爵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 服务体系升级

    2018-04-25 13:29: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装无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爵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 服务体系升级

    做联保我们是认真的,从定制型号二维码,创建APP移动平台,建立数据库,到最终的落地实行,我们花费了不少的心血,大家都力求完美。

    上爵集成吊顶

    很多同行企业其实并没有真正把联保用到实处,而是将“联保”当成了他们招商引流的招牌,真正涉及到售后问题的时候,很难第一时间的了解到具体的产品和问题,售后很难解决或没办法解决,更别提大数据分析,找到问题的源头。

    战略合作

    我们做联保的目的,其实更多的是为了解决我们的销售者(爵粉)真正的痛点,就是在遇到售后问题的时候,作为这个电器的生产商 如何担起责任来帮助那些相信并使用我们产品的朋友。

    通过一年的市场磨炼,从我们的平台数据库反映,我们的的确确帮助和解决了很多终端用户遇到的一些问题,让他们使用的更放心;同时数据库反映出的问题也帮助到了我们厂家更快更直接的完善自身产品和管理。

    当然了,万事没有绝对的完美,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我们不能满足于现状,更需要进一步的完善整个服务体系,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认为当初选择上爵是最正确的选择!

    苏宁

    上爵集成吊顶

    战略合作

    在未来,我们相信驾着苏宁的大船一定能够驶向更远的海洋,上爵,加油!

    (来源:上爵集成吊顶-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54541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