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美赫遵化整事联盟火热开启 钜惠献礼不止惊艳

    美赫遵化整事联盟火热开启 钜惠献礼不止惊艳

    2018-04-25 13:26: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带火星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赫遵化整事联盟火热开启 钜惠献礼不止惊艳

    4月22日,遵化史上最具影响力的整事联盟,在全聚德百鸟朝大厅,钜惠献礼!中午时分,大厅里面已然人潮涌动,慕名而来的消费者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开始欣赏现场的各款展品,时不时与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各品牌代表早已纷纷入场,活动所有价格让利程度前所未有。还有此次联盟活动,各商家为到活动现场的消费者,准备了很多奖项,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

    美赫集成吊顶

    您准备好了吗?没有大优惠,哪敢惊动您?十大品牌,强势来袭!

    吊顶优惠活动

    此次活动,众品牌提供了品质高、价格超优惠的商品得到了现场成百上千顾客的热烈追捧,大区经理全程助阵,协助配合现场落单、抓单、签单,活动现场异常火爆,仅一下午时间就取得76单顶墙定制单,如此傲人成绩,不止惊艳,更是荣耀!

    美赫集成吊顶

    通过此次联盟活动,美赫的品牌影响力再度在遵化地区得以提升,美赫品牌与遵化团队的完美融合,铸就了今天遵化店的辉煌战绩,正如我们所见,美赫一直以“产品高性价比、产品多样化”的理念,一路砥砺前行,以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美赫的支持和信赖。

    吊顶优惠活动

    最美四月天,装修正当时,想装顶与墙,请来大美赫!

    美赫集成吊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54541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