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美国GCC全球峰会 解读居然之家“三张网”战略

    美国GCC全球峰会 解读居然之家“三张网”战略

    2018-04-25 13:2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玩命踢路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GCC全球峰会 解读居然之家“三张网”战略

    中国智慧影响世界。美国时间4月21日上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先生受邀赴美国参加2018GCC(Global China Connection,以下简称:GCC)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会上,汪林朋先生以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居然之家的黄金十年,完美诠释了中国经济的黄金十年。汪林朋先生表示,梦想始于行动,1999年,居然之家还是一个只有一家门店的小型家居卖场,通过“诚信为本、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依靠持续的管理和服务创新,到2017年底,居然之家已经发展成为遍布中国30个省市(自治区)、门店数量达到223家、市场销售额(GMV)百亿美元、净利润超过3亿美元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不仅成为中国家居业龙头,也是中国商业流通领域最具影响力品牌。

    汪林朋先生认为,居然之家的发展壮大除了自身努力之外,得益于中国过去十年的发展红利。“我深信过去十年,中国在全球市场的优异表现不是昙花一现,而是正通过行动不断书写新的里程碑。”

    居然之家

    会上,汪林朋先生还系统阐述了居然之家“三张网”发展战略,即两张地网和一张天网。“第一张地网就是实体店网络,是居然之家正在进行的中国市场布局。今年将是居然之家发展最快的一年,我们将开出至少100家分店。未来5-10年内,居然之家将成为****个从北上广深布局到县级市场的零售品牌。”

    汪林朋先生表示,第二张地网则是即将开工建设的智慧物流平台。该平台以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为依托,以“家居大件”、“落地配”为特色。随着平台投入使用,家居行业的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将全面提升,中国家居业最大的痛点将得以破解。天网则是电商平台。2016年居然之家花费近亿美元,收购了美国科技巨头AUTODESK旗下设计平台“Homestyler”,打造了融线上线下于一体的智能家居设计平台——“居然设计家”。

    中国制造

    据悉,美国GCC全球峰会是GCC旗下一年一度的中美交流盛会。每年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GCC成员,以及中美高校的学子们来到美国切磋交流,今年的峰会由纽约大学分会和哥伦比亚大学分会共同举办,主题为:“中国巨变,创新十年”。受邀参会的包括前澳大利亚**陆克文、Debutea创始人赵丽、US-China Strong Foundation首席执行官John Holden等数百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创业者及金融人士。

    居然之家

    中国制造

    居然之家耶鲁大学之行

    (来源:居然之家集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54541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