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匠心铸就品质 立升净水器斩获泰利斯卓越产品奖

    匠心铸就品质 立升净水器斩获泰利斯卓越产品奖

    2018-04-25 13:0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笼包无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匠心铸就品质 立升净水器斩获泰利斯卓越产品奖

    4月23日,GWPS2018全球净水市场峰会暨净水行业泰利斯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立升净水凭借匠心品质和服务,斩获最具含金量的“泰利斯卓越产品奖”,成为本届峰会闪耀之星!

    立升净水器

    “泰利斯奖”评奖活动由GWPS组委会主办,秉承“权威与公正”的评选理念,旨在弘扬水处理领域的工匠精神,见证行业前沿理念和技术,诠释科技与智慧生活,由国内外行业专家对申报产品进行现场拆机,最终进行客观评分评选得出。可谓是净水行业的“奥斯卡”,实力和权威展示了行业内优秀品牌及产品,堪称整个行业中的“风向标”奖项。

    泰利斯卓越产品奖

    立升净水器

    “泰利斯卓越产品奖”旨在表彰年度表现突出的净水机产品。立升成立26年来,始终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超滤膜的性能,提升净水的品质及用户的服务体验,如此匠心,才能一直以领先的核心技术优势,高品质的净水产品,完善的服务质量体系,领跑于行业,赢得了协会专家、业界同仁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荣获“泰利斯卓越产品奖”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泰利斯卓越产品奖

    立升净水器

    匠心品质

    立升净水器核心滤材采用的是立升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以纯物理过滤方式,不添加药剂,不产生消毒副产物;0.01微米过滤精度可有效过滤水中细菌、铁锈、胶体等有害杂质,同时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产水水质符合国家最新饮用水标准,是真正适合长期饮用的健康水。

    立升提出的“饮食洗浴,中央净水”解决方案,不仅解决自来水管路输送过程中引起的二次污染问题,更是提供了家庭所有水龙头的终端净水,保证饮水、煮饭、煲汤、洗衣、洗澡等一切生活用水都是净化水,全方位呵护全家人饮用水健康。

    泰利斯卓越产品奖

    匠心服务

    立升坚持“以用户为中心” 的服务组织理念为用户提供及时的、稳定的、高质量的售后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产品使用效果和用户体验。立升在武汉建立了全国服务应答中心,全国28家直营分公司和数百家经销商为立升的用户提供24小时*7天全天候服务。同时,立升还在产品保修卡上,书面承诺超滤滤芯保用3年,远远超过同行保用一年的承诺时间。

    泰利斯奖小科普

    泰利斯(英语:Thales)是公元前600年左右,古希腊时期的一位思想家、科学家、哲学家。泰利斯通过对自然界的观察,提出“空气是呼吸的水,江河是流转的水,云是飘飞的水,植物是站立的水,人和动物是行动的水,石头和金属在一定的高温下也会还原成液态,它们是静默的水。”认识到“万物都从水中来”的重要性,成为当时最为著名的思想。

    GWPS净水行业泰利斯奖的设立,表现出古代与现代融合,智慧与思想延伸,技术进步与创新的发展,旨在表彰为在本年度表现突出的净水机产品、净水机配件、净水机原材料及得到消费者喜爱和认可的净水机产品!

    泰利斯奖产品秀

    作为一款荣获“泰利斯卓越产品奖”的净水器,立升中央净水超滤机 LH3-8Gd,以立升PVC合金超滤膜为核心滤材,具有过滤精度高、产水水质好的优势,为用户提供真正安全健康的饮水需求;同时单机出水量高达3500L/h,超大流量,能够同时满足家庭饮、食、洗、浴的全方位净水需求;该产品还具有自动排污功能,可长效保持滤芯清洁,延长滤芯使用寿命,同时还避免了传统净水器滤芯容易脏堵造成二次污染的问题。当之无愧是“泰利斯卓越产品奖”的净水器产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54541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