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关注饮水健康 净水器已成家庭必需品

    关注饮水健康 净水器已成家庭必需品

    2018-04-25 13:09: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漂亮演变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关注饮水健康 净水器已成家庭必需品

    在我国,目前水污染也比较严重。水污染的来源一是工业排放带来的铅汞等重金属及其他化学污染物,二是种植养殖过程中使用的化肥、农药和激素等。自来水厂无法滤净这些污染物,加氯消毒的过程中还会生成三氯甲烷,这是一种强致癌物,再加上输水管道的二次污染,所以不宜直接喝自来水,要么烧开了喝,要么喝桶装水。

    净水行业

    自来水烧开会有水垢,水垢不仅影响我们喝水,而且高硬度的水质对水家电也有一定的破坏力,导致水加不热。其次,烧开水只能进一步杀死细菌和病毒,重金属和农药等污染物根本去不掉。

    桶装水问题也很多,桶是什么做的,水是哪里来的,消毒做的怎么样,我们都不清楚。饮水机还有死角,藏污纳垢,一桶水两三天喝不完就会繁殖细菌。

    饮水健康

    这不,近日,湖北鄂州葛店镇姚湖村有一家生产“毒”桶装纯净水的黑作坊被曝光了。据执法人员描述,该黑心厂负责人白天关门睡觉,晚上偷偷生产桶装水销往周边的单位和工地,其生产环境存在严重的脏、乱、差现象,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葛店开发区食药局联合综合执法局,在现场还查获已灌装好的桶装水199桶,产品标识1件、瓶盖3000个。

    用与不用净水器的区别

    饮好水是比吃好饭还要重要的事,我们人体细胞的80%都是水做的,健康的80%是水决定的!好多人说,等买了房子再买净水器,我真不懂是你的房子需要喝好水,还是你需要喝好水?

    净水行业

    一件衣服值1000元,小票能证明。一辆小车值50万,发票能证明。一栋房子值500万,房产证能证明。一个人到底值多少钱,唯有健康可以证明。健康是您的保障。所以请不要拿计算器计算您花在健康上的钱。有健康叫资产,没健康叫遗产!花个千把块买个净水器却说没钱,难道健康还不如一个包,一辆车,一套房?

    健康不是看你有没有钱,而是看你有没有观念!健康不能等,房子几十上百万,净水器不到一平米的钱,而且全家受益!

    (来源:汉斯顿集团-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54541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