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国际建材展贸周签约仪式于临朐窗博城成功举行

    国际建材展贸周签约仪式于临朐窗博城成功举行

    2018-04-25 10:2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凶狠打薯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际建材展贸周签约仪式于临朐窗博城成功举行

    4月22日,国际建材展贸周活动签约仪式在窗博城报告厅举行,展贸周各海外采购商与窗博会参展企业达成供采意向并签约,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窗博会的国际化道路越走越宽,向世界释放家居门窗发展的强劲信号,同时也为本次国际建材展贸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窗博城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临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守兵同志,潍坊市商务局薛金光科长、临朐县发改局局长谭甲同志,临朐县经信局局长梅传杰同志,临朐县招商局局长林兆江同志,临朐县中小企业办主任魏淑娟同志,临朐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增同志,临朐县广贸天下电商平台上线企业,窗博会参展企业以及海外采购商代表。临朐县商务局局长马庆荣同志主持会议。

    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

    华建铝业

    窗博城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晶玻璃有限公司、山东易欧思门窗系统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巨利铝业公司与海外采购商签约。

    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

    潍坊广华铝材有限公司、山东康地铝业有限公司、山东胶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海脉国际机械建材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外采购商签约。

    华建铝业

    在窗博城合影留念

    (来源:窗博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54540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