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雅阁定制顶墙央视—高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雅阁定制顶墙央视—高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8-04-24 19:31: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光亮笑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雅阁定制顶墙央视—高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4月23日,雅阁定制顶墙央视—高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嘉兴海盐杭州湾酒店隆重举行。2018年,雅阁定制顶墙全面进入品牌传播年,从行业媒体到60多家权威主流媒体的投放合作,可以说真正开启了“海陆空”的全面传播。此次,雅阁定制顶墙在原有基础上,又强势联合央视、高铁,进行更大力度的品牌宣传推广。本次合作,必将成为雅阁定制顶墙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雅阁集成吊顶

    雅阁定制顶墙央视—高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与央视—高铁的媒体战略签约仪式上,央视总代表乔彪先生率先上台致辞, 乔总表示,央视一直以来都向业界传递了最响亮的声音:国家平台成就****。所以此次央视将利用已有的一切媒体资源、专业技术,助力于雅阁后期的品牌投放。此次签约,双方将就品牌推广、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交流,意味着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雅阁将获得快速、持续、健康发展良好契机。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央视总代表乔彪先生

    随后华铁传媒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春阳先生上台致辞,赵总表示,高铁一直是作为国家名片出现在世人面前,此次雅阁作为集成顶墙行业第一家与华铁传媒合作的企业,未来将携手开启高铁广告战略,启动品牌发展“加速度”。

    雅阁集成吊顶

    华铁传媒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春阳先生

    浙江雅阁集成吊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文彬先生上台发言,沈总表示,央视和高铁是行业内代表性媒体,此次和央视、高铁媒体签约,对于每一位雅阁人来说,压力倍增。但同时沈总也承诺,未来雅阁的产品、品牌、服务,都会达到行业最高标准,定不辜负所有消费者的期望。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浙江雅阁集成吊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文彬先生

    万众瞩目下,浙江雅阁集成吊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文彬先生上台分别与央视和高铁代表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重要的历史性时刻。

    雅阁集成吊顶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最后的媒体采访环节,央视代表乔总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雅阁此次与央视战略签约的“三个唯一”:一是在媒介的选择上不一样,雅阁是第一家在顶墙行业以央视1套和2套为主线的。二是雅阁与央视达成3年战略合作,央视特为雅阁定制3年投放的传播方案。三是作为新型的顶墙行业,雅阁作为代表性企业在央视投放广告,是拓展创新的开拓者。另外,华铁传媒代表赵总阐述了与雅阁签约的意义,希望雅阁成为标杆性客户,为华铁开拓集成顶墙行业助力。

    最后雅阁沈总表达了对此次签约央视和高铁的感想,沈总强调,雅阁的3年战略是打造顶墙行业的一线品牌,打入行业前三名,这次主要是通过央视—高铁签约仪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雅阁,认识雅阁。

    此次依托央视、高铁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向外界震撼发声,提升品牌公信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雅阁的品牌理念和专业态度,必将通过央视、高铁等媒体深入每一位消费者心里。

    (来源:中国吊顶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44540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