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央视财经报道广交会:海尔吞光空调“造空气”

    央视财经报道广交会:海尔吞光空调“造空气”

    2018-04-24 17:2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向月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央视财经报道广交会:海尔吞光空调“造空气”

    4月15日,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后,央视将镜头对准了展会上的中国品牌。在4月18日央视财经频道《中国财经报道》的报道中,物联网时代第1空调品牌海尔,凭借净界空调“吞激光”的原创科技以及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成为关注焦点,展示其从空调吹干净的风到用户呼吸新鲜的空气的健康空气升级。

    央视财经报道广交会:海尔吞光空调“造空气”

    据悉,本届广交会除国内企业外,还吸引了德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4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境外企业参展。就空调业参展情况而言,行业仍以产品的智能操控、远程控制等硬件升级为主流,不能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户的多维度需求。唯有海尔突破硬件思维,以“造空气”的理念推出“洁净自己、干净他人”的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作为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通过迭代“吞激光”演示,吸引了全球客商及央视的关注:在密闭的玻璃暗室中,烟雾浓度最大时,PM2.5指数是冬季重度雾霾天气的两倍,高达2600μg/ m³,可以清晰看到不断变幻的激光柱。而在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自动感应雾霾超标开启净化功能3分钟后,激光光束便随着污染颗粒的清除而消失,空气质量恢复至优等级。

    海尔空调讲解人员在节目中表示,“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独创太空舱净化系统,CADR值达到450m³/h,应用驻极体净化技术实现灰尘自动捕捉,净化能力达到专业级别,15分钟内可实现全屋高效净化”。此外,净界自清洁空调还搭载6大专利自清洁技术,内外机都能实现自清洁,并独创柔湿抑菌技术,能够有效抑菌,彻底杜绝室内空气二次污染。

    除了在广交会将净界自清洁、天玺空调等“造空气”成果输送至全球,海尔空调还与瑞士日内瓦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实验室合作,联合成立海外首个健康空气研究实验室,加速服务全球用户,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专业、最健康、最洁净的空气解决方案的同时,开启了从“空调”到“空气”的全球化革新进程。而在国内,海尔空调通过全国不限品牌空调免费清洗活动,为全国用户“洗空气”,普及脏空调危害,掀起自清洁换新热潮。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以来,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的一部分,海尔空调率先打破行业硬件思维,以“造空气”的用户思维,输出了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同时海尔空调还将物联网时代“造空气”而非“造空调”的理念输送到全球,成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已经连续2年实现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44540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