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4.18陶博会 依诺瓷砖展厅再次焕然一新

    4.18陶博会 依诺瓷砖展厅再次焕然一新

    2018-04-24 17:16: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心保卫手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4.18陶博会 依诺瓷砖展厅再次焕然一新

    2017年,依诺瓷砖展厅的改造在圈内引起了一定反响,现代且偏概念式的调性,让人们对依诺有了全新的认识,而今年的4.18陶博会,依诺瓷砖展厅再次焕然一新,在延续现代风格的基础上,又融入了更多新颖的展示概念。

    风格,是展厅的气质

    依诺新展厅以白色与浅灰为主调,以原木材质作为贯穿展厅的线索,以黑色和深灰作为增加厚重感的要素,简洁但不冰冷,时尚而不浮夸。

    依诺瓷砖

    陶博会

    依诺瓷砖

    新展厅给人一种通畅大气的感觉,没有因空间大而给人带来压迫感,布局疏密有致,色调舒适怡人。

    产品,是展厅的思想

    对于展厅的设计,依诺曾经也有过误区,那就是对【美】的盲从,好看排在第一位,实用排在第二位,现在依诺不管是产品研发,还是展厅设计,都更追求【审美功能】与【实用功能】的平衡。而所谓总部展厅的【实用性】,不仅仅是交代清楚产品的基本应用与配搭,还要满足以下几点诉求:

    第一,是可以充分体现品牌对产品应用维度的探索;第二,是可以将产品的未来趋势清晰呈现;第三,是个中细节具备得以复制到终端的可能性。这三点,在依诺即将揭开面纱的新展厅中都得到了印证。

    下图是依诺【超级大板】在展厅墙地面的应用,体现了依诺对大板产品应用趋势的独特思考

    陶博会

    依诺瓷砖

    陶博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44540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