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欧福莱陶瓷参与《负离子陶瓷砖国家专业标准》制定

    欧福莱陶瓷参与《负离子陶瓷砖国家专业标准》制定

    2018-04-24 17:16: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盼望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福莱陶瓷参与《负离子陶瓷砖国家专业标准》制定

    4月19日上午,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组织的《负离子陶瓷砖国家专业标准》第一次评审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正式召开。

    作为《负离子陶瓷砖国家专业标准》参编品牌,欧福莱陶瓷应邀出席本次评审会。

    欧福莱瓷砖

    4月19日上午,该项目由新锦成产业集团牵头起草,欧福莱陶瓷等单位共同参编。当天,由七家参编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会议。评审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李作奇主持。

    负离子瓷砖标准

    负离子瓷砖国家专业标准第一次评审会现场

    负离子瓷砖由于其健康、绿色、环保等优势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将是陶瓷行业的下一个风口,是冉冉升起的行业新星,而目前负离子关于行业方面的标准尚属于空白区域。

    欧福莱陶瓷联手行业专家和权威机构起草负离子瓷砖国家专业标准形成初案,正式进入评审程序。众多行业专家,及行业评审单位参加本次评审会,致力于为负离子瓷砖营造一个稳定有序的市场新局面。

    负离子瓷砖

    欧福莱陶瓷代表

    《负离子陶瓷砖国家专业标准》的编写意义重大。其中欧福莱陶瓷等参编单位代表现场积极发言,针对该项目起草工作给出建议,力求推动项目起草文件进一步完善。

    欧福莱瓷砖

    欧福莱陶瓷先进工艺和新型设备

    参与行业标准制定也证明了欧福莱陶瓷作为行业标杆企业的引领作用。欧福莱陶瓷积极配合推进负离子各项标准的制定与执行,不遗余力提升负离子市场占有率,开创瓷砖新时代。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就如同掌握了行业制高点,掌握“行业话语权”,这意味着欧福莱品牌的领先地位和行业内的巨大渗透力,是品牌实力的见证。

    欧福莱陶瓷秉承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采用先进工艺和新型节能设备,生产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将引领行业掀起一场瓷砖革命。

    欧福莱将带来的不仅仅是家居的美,更是人们健康、美好的生活,为此,我们将坚持不懈继续努力。

    负离子瓷砖标准

    《负离子陶瓷砖国家专业标准》制定论坛圆满结束,负离子瓷砖的国家标准即将出台,我们也共同期待着行业未来更健康地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44540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