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金朝阳陶瓷荣获“金尊奖”现代砖金奖

    金朝阳陶瓷荣获“金尊奖”现代砖金奖

    2018-04-24 17:18: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能干与日记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朝阳陶瓷荣获“金尊奖”现代砖金奖

    4月19日晚上,注定是一个令人兴奋又紧张的不眠之夜!

    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中国陶瓷梦之夜”——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答谢晚宴暨中国陶瓷金尊奖(CKA)颁奖盛典,现场超3000多人,座无虚席,万人空巷,因为,即将在这个梦之夜揭晓陶瓷行业含金量十足的金尊奖(CKA)。

    新明珠陶瓷

    中国陶瓷金尊奖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及广东陶瓷协会等五大机构共同主办、佛山中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在中陶产品展CICPE期间开展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是目前中国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专业的建筑陶瓷、卫浴行业评选活动之一

    中国陶瓷金尊奖

    强大专业评审团,邀请国内建筑类著名高等院校及国际上著名专家等组成评选委员会,采用公正公平的盲评评审方式,实物产品隐藏企业名称、品牌名称等相关信息,由评委按参评分类对参评产品独立评选。

    新明珠陶瓷

    金朝阳陶瓷作为实力品牌受邀出席本次盛宴,凭借雄厚实力、高新设备、创新产品、优越产品性能荣获陶瓷行业重量级奖项——“金尊奖”现代砖金奖的奖项!

    中国陶瓷金尊奖

    新明珠陶瓷

    中国陶瓷金尊奖

    新明珠陶瓷

    很多一线知名品牌企业参加本次评选,产品多达300多款,金朝阳陶瓷的现代砖源木石系列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只因我们坚持匠心质造16年,一直秉承“阳光生活·健康空间”的生活理念。

    设计赋予生活更多可能,不要用我们的局限思维限制了更多的想象,我们厂商将坚定信心,携手共进,共谋发展,2018年所向披靡,勇往直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44540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