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地板行业首批先行赔付品牌新鲜出炉

    地板行业首批先行赔付品牌新鲜出炉

    2018-04-24 17:11: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滑板追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板行业首批先行赔付品牌新鲜出炉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提高家居企业质量意识、促进家居行业发展,中国家居建材装饰业协会面向家居企业推出“先行赔付标志”认证工作。

    地板行业首批先行赔付品牌新鲜出炉_1

    图为:先行赔付标志

    认证工作推出后,受到了家居企业的欢迎,首批认证工作在地板行业展开。经过企业申报和协会评审,地板行业首批先行赔付品牌出炉,具体名单如下:

    地板行业首批先行赔付品牌新鲜出炉_2

    据中国家居建材装饰业协会秘书长胡中信介绍,具体的申报基础条件有:

    申请企业必须是经工商行政机关核准登记注册的合法法人单位,出具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填写申报表;申报产品必须符合国家部(委)或行业的技术标准和环保标准,提供产品名称和商标;申报产品的企业必须提供企业产品相应的环保质量检测报告;认真贯彻《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法律法规;售后服务完善,严格执行“三包”规定。

    在申报程序方面,需要一系列审核流程:企业根据协会的要求提出申请并报送规定的材料;协会组织专家负责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批准其参加本次认定工作;审核通过后为企业提供《中国先行赔付标志授权书》,并在官方网站提供证书查询服务等。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业协会秘书长胡中信先生表示,作为行业自律组织,协会一直倡导在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家居企业健康发展方面不遗余力,此次先行赔付活动就是以品质消费为引导,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而设立。希望通过先行赔付的实行,倒逼行业质量和服务升级,促进家居地板企业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逐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44540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