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环保新风向|新国标甲醛限量将于5月1日正式开始!

    环保新风向|新国标甲醛限量将于5月1日正式开始!

    2018-04-24 17:2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缥缈给咖啡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新风向|新国标甲醛限量将于5月1日正式开始!

    汉邦

    地板

    二十五年品质保证!

    去年,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了修订后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18580-2017)(以下简称新标),新标修改了甲醛检测试验方法及其甲醛释放限量值,并将于2018年5月1日开始实施。

    —————— 新 标 准 ——————

    环保新风向|新国标甲醛限量将于5月1日正式开始!_1

    GB18580-2017《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是行业内现行的唯一的强制性国家标准。该标准已经进行了首次修订,新标准将于2018年5月1日开始实施。在新版标准中,提高了甲醛释放限量要求,规定甲醛释放限量值为0.124 mg/m³,限量标识E1,取消了原标准的E2级;统一甲醛检测试验方法为“1m³气候箱法”。在甲醛释放限量和试验方法上已经和国际标准接轨,对人造板及其制品的环保指标要求更严。

    环保新风向|新国标甲醛限量将于5月1日正式开始!_2

    环保新风向|新国标甲醛限量将于5月1日正式开始!_3

    汉邦地板作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是一家20年来专业从事木制家居制造的优秀企业。一直坚持以超越国家标准的卓越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地面铺装材料。汉邦选用优质环保绿皮纯松木水洗白基材,该基材木质纤维长,在密度、内结合强度、吸水厚度膨胀率和环保等指标上都远远优于国家标准,做到从起跑线上全面优于国标。

    除选用优质好材之外,汉邦掌握地板核心技术,采用真空降醛技术处理后的汉邦地板完全符合世界级知名度、认可度的德国蓝天使环保条件。汉邦地板让中国消费者用上真正环保健康的放心好地板。

    环保新风向|新国标甲醛限量将于5月1日正式开始!_4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4454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