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018第10届长沙建博会完美收官

    2018第10届长沙建博会完美收官

    2018-04-24 15:28: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孤单演变小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第10届长沙建博会完美收官

    4月13日—15日,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与湖南省商务厅对外经济促进中心、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第10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长沙建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为期3天的长沙建博会共吸引了近7万人次观展,现场意向成交额达35亿。 

    2018第10届长沙建博会完美收官_1

    ▲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处长周丰、湖南省商务厅商贸服务业处调研员罗先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李列民处长、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陈树中主任,湖南省商务厅对外经济促进中心徐曙红主任、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宁乡市煤炭坝镇****宋强等多位领导嘉宾参加了博览会开幕仪式。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加强家居产品供给侧的结构性改革,不断满足人民对居家生活的美好需求,是产业和时代发展的产物。长沙建博会作为中部地区重要的建材家居专业展,正努力打造产业发展综合服务平台。

     2018第10届长沙建博会完美收官_2

    ▲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据了解,此次长沙建博会规模大大超过了历届,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汇集了来自湖南、湖北、广东、江西、贵州等地的700多家企业参展。为期三天的博览会集中展示了整体厨柜/衣柜、卫浴、厨房电器、家具定制、软装配饰定制、墙体装饰材料、背景墙、墙纸、硅藻泥、涂料、锁具、五金、智能家居、门窗、玻璃、木工机械与家具原辅料及配件、门窗设备及配件等多种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

    据了解,为期3天的展会共吸引了近7万人次观展,现场意向成交额达35亿元。有长沙本地装饰、建材企业来考察新材料、新产品的,也有远道而来的湖南各地级市、县和湖北、江西、贵州、广西、安徽等省级、市级、县级数百个建材、家居/家具市场经销代理商、加盟商来观展的。

     2018第10届长沙建博会完美收官_3

    ▲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同时,展会更是吸引了宁乡市煤炭坝门业产业园、汨罗市门业聚集区、萍乡市门业聚集区、永安家具制造产业聚集区等特色园区和特色聚集区参展。根据参展商反馈,此次长沙建博会共有120多家参展企业有意向在此次参展的宁乡市煤炭坝门业产业园、汨罗市门业聚集区、永安家具制造产业聚集区落户,在湖南这片热土上拓展他们产品辐射区域。

    在姚保林看来,2018长沙建博会完美收官,不仅为广大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发展市、县级市场的经销代理商、加盟商以及建立和完善市场渠道销售网络体系的综合平台,也向广大消费者呈现了多种装饰装修新材料、新产品,为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ex.chinabm.cn/2018/04244540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