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8中国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论坛5月召开

    2018中国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论坛5月召开

    2018-04-24 14:17: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套自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论坛5月召开

    随着人们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的增强,甲醛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如何降低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也是整个行业长期以来的热点问题,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已成为阻碍新时代我国人民群众实现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短板。

    2018中国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论坛5月召开_1

    为了满足当前人造板及其制品消费市场的迫切需要,2018年5月27-29日,在湖南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长沙市开福区金泰路199号),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联合举办“2018中国(长沙)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从行业政策和技术管理两个层面解读“无醛”概念。

    本次峰会以“绿色制造,健康生活”为主题,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相关领导,将从中国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和人造板生产技术两个角度为行业发展带来解读,各行业资深专家将深度解析无醛人造板生产标准与环保生产技术,针对行业政策和技术管理展开对话交流。一场关于无醛人造板的思想盛宴即将开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44540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