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

    2018-04-24 14:22: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汽车哭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自1970年发起至今,地球日的相关活动已发展至全球近200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_1

    凯得的地球故事可追溯到品牌建立之初。1897年,年轻的孟斐斯.凯得先生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建立了一座木材加工厂,这就是凯得品牌的雏形,并且很快就发展成为一个被认可的专业木料生产商。一百多年后,凯得地板发展成了世界工业史上的传奇,这得益于凯得拥有与生俱来的生态保护意识。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_2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_3

    可持续性发展是凯得的品牌态度,秉承着生态保护意识的行动决定着凯得发展的决心,凯得集团一直信奉SHE(安全Safety、健康Health、环保Environment)哲学。在阿尔卑斯山的森林深处,被萨尔茨堡具有魅力的自然风光所环绕着的凯得,深刻地意识到自己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去保护地球自然生态环境。凯得在生产过程中只砍伐当地具有泛欧森林保护认证的森林里面的独家原木木材,并且坚持砍一棵种一棵的策略,而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生态里程碑,凯得为环保所贡献出的力量远远不止于此。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_4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_5

    凯得集团的全球营销总监 Thomas Winter(托马斯.文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凯得来说,环保已经成为了日常实践。我们控制木材的采购环节,确保所购买的木材原料都是有认证的。我们重视自然和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细节状态,比如凯得拥有自己的火车和轨道,将产品物流调整为火车运输,从而每年节省了大约10000公里的货车运输里程,由此所节约下来的热能,我们免费供应给奥地利萨尔茨堡成千上万的家庭使用。”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_6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_7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_8

    凯得的环保成就是有目共睹的,2012年2月,中央电视台CCTV为纪念中奥建交40周年而制作的专题节目“感知中国.奥地利制造”在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播出。奥地利凯得木业基团作为规模宏大的百年地板生产企业基团,与奔驰奥地利工厂、施华洛世奇水晶等举世闻名的欧洲百年品牌一起接受了CCTV赴欧采访世界级工厂的现场专访,记者发现凯得的环保程度惊人,就连在凯得工厂附近的河流水都达到了可以喝的程度。凯得地板曾多次获得ISEGA欧洲食品级认证、美国绿色卫士环保认证和PEFC泛欧森林环保认证等,通过认证的项目可以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生活质量。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_9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_10

    爱家更爱它 凯得地板做真正的地球绿色卫士_11

    环保不是短期的作秀,而是理性的坚持。对于凯得地板来说,环保不仅仅是对消费者的承诺,更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倚仗。未来。凯得地板的地球故事也将一直延续下去,做真正的绿色地球卫士!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44539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