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卫地板丨木门 五一大促火爆全国

    大卫地板丨木门 五一大促火爆全国

    2018-04-24 14:1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丽用大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卫地板丨木门 五一大促火爆全国

    五一将至,它不仅意味着全国放假,也意味着商家的促销季,很多消费者会趁着假期采购商品,即方便又实惠。大卫地板,也已为您做好促销准备,为您的假期增添快乐。届时大卫地板将与各地经销商会同当地消费者共同上演一场促销精彩巨献,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大卫地板|木门——“五动全国,一促即发”这个假期为你而降!

    大卫地板丨木门 五一大促火爆全国_1

    大卫地板|木门 五一全国大促

    无论促销多么吸引人,产品的品质是关键,特别是当今社会,消费者不单单集中在价格、礼品上,他们越来越向“专家”靠拢,只有真正高品质的地板才能经受住消费者和市场的考验。大卫地板,二十年来一直深耕市场,洞察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地板。

    产品丰富任你选

    从地板到木门,大卫旗下两大品牌——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同时掀起五一大促。无论您喜欢纯实木地暖系列、经典实木系列、中国红强化系列、北美风尚系列、3GⅡ代系列、哥本哈根多层实木复合系列、水性漆木门……总有一款让您砰然心动。

    大卫地板丨木门 五一大促火爆全国_2

    S29G49-F2 番龙眼 盛夏之末 910x115x18

    品质优秀任你挑

    2018年,为感谢广大消费者20年来的支持和厚爱,大卫将会一如既往地把消费者需求作为核心,升级产品和服务理念,以更专业的态度和热情回报社会,并在“五一”来临之际,给您放大价,用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以及亲民的价格来表达我们的诚意!

    与此同时,无论是地板还是木门,大卫在艺术品位上也始终保持最敏锐的时尚触感,走在潮流前沿,以更科学、更精密、更高效的方式释放木地板的家居艺术魅力:纯实木地暖、F4星、E0级、3GⅡ代系列、北美风尚等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广受好评。而且大卫的每一片地板都是由通过CNAS资质认定的产品检测中心严格把关,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绿色的家居环境,生活更健康!

    大卫地板始终用“六心级”的感动和“六星级”的标准服务于您,解除您的后顾之忧,让您可以尽享惬意的家居生活。

    大卫地板丨木门 五一大促火爆全国_3

    大卫·阿玛蒂木门法式系列:FS-5003

    匠心打造,传世精品。从大卫地板平台崛起的阿玛蒂木门,不仅吸收了大卫地板在木质产品研发及制造工艺上十余年的经验积累,还引进意大利、德国、比利时等国的先进木门生产设备。门线全系标配实木材质,绿色环保,不易鼓胀、开裂,出众品质,经久耐用。精工细作,追求完美,5底3面,7次精细打磨,全方位封漆,保证产品触觉与视觉的高度协调统一,更具立体层次感,只为满足更加挑剔的您。阿玛蒂精致LOGO,铜质商标,正品认证,高端大气,彰显高品质的生活态度。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6日—5月3日

    活动地点:大卫全国各大专卖店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或拨打电话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44539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