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中国油转水产业趋势报告》发布 水性硅藻泥市场有多大?

    《中国油转水产业趋势报告》发布 水性硅藻泥市场有多大?

    2018-04-23 17:36: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劳打天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油转水产业趋势报告》发布 水性硅藻泥市场有多大?

    近日,中国水漆研究院在北京鸟巢发布了《中国家居“油转水”产业趋势报告》,旨在诠释家居环保选材新趋势,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硅藻泥行业

    室内污染严重水性涂料产品受消费者追捧

    报告显示,室内装饰材料及家具污染是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规避污染的根本在于环保选材。

    报告指出,绿色家装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受访者在家居装修装饰时,环保、健康的水性涂料产品越来越受到更多消费者追捧,“油转水”水性绿色涂装将成家居行业发展新趋势。

    结合水性涂料产业增速测算数据显示,水性涂料的环保属性引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广泛关注,此外,在同行业水性涂料中,消费者更加青睐水性涂料行业的环保品牌产品。在他们眼中,相比价格、质量、服务、口碑等因素来说,产品安全环保被列为首要考虑因素。

    水性硅藻泥助力性涂料时代到来

    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低碳”政策,践行“绿色家居”的环保理念,配合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硅藻泥行业中许多厂家相继推出了水性硅藻泥,让千家万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硅藻泥涂料产品,助力性涂料时代到来。

    硅藻泥是天然环保的内墙装饰壁材,因为它是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料的,是生活在数千万年前的水生浮游类生物——硅藻的沉积物,长期沉积于海底并随地质运动演变成矿,它本身不含有害的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同时优质的硅藻泥由于其多孔的分子筛结构还具有吸附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的功效,达到真正的环保无污染。

    水性硅藻泥是干粉硅藻泥的升级产品,相比于传统干粉硅藻泥,水性硅藻泥的使用率更高,环保功效更强,施工更为简便。

    目前,油漆易导致装修污染,危害人体健康已成为消费者普遍共识,“油转水”将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一切迹象表明,水性涂料时代已经来临,绿色环保的水性涂料最终会成为市场主流,从而为人们构建一个个绿色健康的室内空间。

    (来源:中国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34538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