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首战告捷!HBI欧洲高端瓷砖斩获陶博会两项大奖

    首战告捷!HBI欧洲高端瓷砖斩获陶博会两项大奖

    2018-04-23 17:11: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友好爱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战告捷!HBI欧洲高端瓷砖斩获陶博会两项大奖

    4月21日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第31届中国.佛山陶博会参展商颁奖典礼暨CIID佛山设计师主题沙龙隆重举行。

    昊博磁砖

    在陶博会初次亮相的HBI欧洲高端瓷砖,成功斩获由佛山陶博会组委会、专业室内空间设计师、专业买家等评选出的「优秀展位设计奖」、「优秀参展商入围奖」两大奖项,为HBI品牌发展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佛山陶博会

    ▲左三 HBI设计师代表领奖

    昊博磁砖

    ▲第31届中国.佛山陶博会优秀展位设计奖 HBI

    佛山陶博会

    ▲右八 HBI代表领奖

    昊博磁砖

    ▲第31届中国.佛山陶博会优秀参展商入围奖 HBI

    高端地位国际范儿

    HBI品牌落成的展位集高端奢雅与国际范儿于一体,展馆内的整体设计与细节处理,无不体现了设计师匠心独运的构想与表达,并且深度契合HBI高端的品牌理念与定位。同时,展会期间客户的青睐、行业的嘉奖是对HBI品牌给予的最大支持和鼓励。

    佛山陶博会

    ▲中国陶瓷城HBI展馆效果图

    先进工艺 绿色未来

    无论是HBI现已代理的意大利知名品牌LEA&土耳其知名品牌KUTAHYA,还是深耕国内建材行业十余载的昊博磁砖,都一直坚守对环境保护的承诺和对社会的责任。

    昊博磁砖

    通过先进的数字化和自动化生产系统从原料的配比到包装入库,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整个生产过程严格遵守对环保、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佛山陶博会

    HBI欧洲高端瓷砖将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与设计,以及引进国际优质的原装进口建材产品,用产品说话,以品质生活,筑健康之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34538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