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江苏蓝丝羽家纺&百胜软件战略合作启动会

    江苏蓝丝羽家纺&百胜软件战略合作启动会

    2018-04-23 16:48: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饱满等于香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江苏蓝丝羽家纺&百胜软件战略合作启动会

    近日,江苏蓝丝羽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与上海百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SERP&iPOS项目启动会在蓝丝羽集团总部顺利举行。蓝丝羽集团总经理俞建辉、营销总监庞骐漩、IT经理蔡春花、培训部、市场部及各业务核心人员;百胜软件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邢小清,副总经理柏小龙,项目总监范辉辉、客户经理张振豪等参加本次启动会。

    本次会议主持人蓝丝羽集团IT经理蔡春花表示目前蓝丝羽国内销售网点突破500家,且正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递增,业务的飞速发展需要强大的技术来支撑。希望通过与百胜软件的合作实现核心服务能力共享,业务流程快速灵活定制;实现数据能力共享,实时打通基于实时数据的智能化应用和业务协作;实现持续沉淀企业核心价值服务能力,开放共享,打造运营建设生态圈。

    江苏蓝丝羽家纺

    江苏蓝丝羽家纺

    百胜软件项目总监范辉辉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组织架构,实施方法以及路径规划。他表示百胜软件非常重视这次合作,我们将为项目组配备最专业的技术骨干,通过积极沟通,深入调研,快速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方案,致力于将蓝丝羽打造成国内家纺市场优质床品的性价比典范。

    百胜软件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邢小清对蓝丝羽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蓝丝羽家纺作为国内十大家纺品牌之一,本次与百胜软件的携手合作有利于提升企业信息化专业水平,更便捷地获取门店终端信息,赋能加盟商,通过各个平台的系统打通,提升整体客户的满意度。本次启动会只是百胜软件与蓝丝羽家纺合作的开始,未来百胜软件有信心和能力通过成熟的系统和专业的服务帮助蓝丝羽构建线上线下全渠道以及智慧门店、新零售业务,这个项目的背后有百胜软件南京分公司和上海总部的的支持,为将蓝丝羽家纺打造成南通家纺行业的标杆,百胜软件将责无旁贷全力以赴!

    百胜软件

    百胜软件

    蓝丝羽集团总经理俞建辉相信百胜软件作为业内第一大品牌,在服装和家纺行业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他希望借助百胜软件成熟的产品和完整的解决方案构建蓝丝羽门店精细化的智能终端管理系统,打造前后端一体化的管理体系,进行数据化管理。他表示蓝丝羽目前正在致力于建立并完善以市场为导向的科学、系统、规范的经营管理模式,未来希望能全面整合供应链,发挥产业集群效应,采用外包、分包模式推进商品研发,采用众包模式订单制生产,依托连锁体系和电子商务关注消费者需求和服务体验,实现线上线下全网互动,打造家居、家纺领域领先的创新产业平台,为加盟商、供应商、股东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和社会价值,为消费者营造更有品位的家庭生活。

    蓝丝羽集团营销总监庞骐漩表示营销部门作为本次项目的主要推广和应用部门,将全力配合项目组,百分百支持,力保项目顺利进行。他认为百胜软件的系统可以帮助蓝丝羽更好地进行客户数据分析,实现数据化门店管理。未来蓝丝羽将携手百胜软件,共同打造智慧门店!

    自本次项目启动会开始,蓝丝羽集团和百胜软件的BSERP&iPOS项目正式启动实施,百胜软件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预祝本次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江苏蓝丝羽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江苏蓝丝羽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坐落于素有“纺织之乡”美誉的江苏南通,集先进的产品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制造流水线、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于一体。秉承“和乐共生,卓越成长”的精神,坚持“与员工共生、与经销商共生、与消费者共生”的理念,将“诚信、专业、完善、高效”的服务融入产品生产与销售的始末。联合国内知名纺织艺术类院校成立品牌工作室,推进产品研发,推行连锁加盟专卖经营模式。旗下主导品牌“蓝丝羽”锁定国内二、三线城市中等收入家庭家居需求,子品牌“靓丽坊”“童趣屋”锁定都市白领及高品质儿童家居需求。十多年来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开设了专卖店(柜),并逐步形成了以湖南、湖北为代表的强势市场。

    (来源:品牌家纺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34538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