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脏空调成细菌温床 河南电视台报道海尔空调“洗空气”

    脏空调成细菌温床 河南电视台报道海尔空调“洗空气”

    2018-04-23 15:57: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池懦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家用电器

    海尔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脏空调成细菌温床 河南电视台报道海尔空调“洗空气”

    4月18日,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315》栏目聚焦了“郑州市瑞丁国际小学幼儿园”内展开的深度空调清洗活动,并通过镜头下的一桶桶黑水,将脏空调的危害性直观呈现给数十万观众,同时呼吁全省用户关注空调污染问题。而本次,也是海尔深度清洗活动继3月登陆郑州电视台之后,在河南省电视频道中的第二次亮相。

    作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海尔空调从用户健康空气需求角度出发,凭借“洁净自己 干净他人”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由“洗空调”向“洗空气”升级。

    幼儿园空调洗出黑水 园长选择海尔自清洁

    当日,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315》栏目组跟随海尔深度清洗团队,来到了郑州市瑞丁国际小学幼儿园,为师生普及空调健康常识并进行深度清洗服务。随后,记者却被从园区脏旧空调内洗下的一桶桶脏水吓到了;这与此前郑州电视台《有啥说啥》栏目记者在郭先生家看到洗下“墨水”时的情景如出一辙。

    脏空调成细菌温床 河南电视台报道海尔空调“洗空气”

    面对严峻的空调污染现状,园长在了解到海尔首创的自清洁空调不仅可以自动清洗机体内部,还能净化室内空气时表示:“一定为正在扩建的新园区全面配备海尔自清洁空调,来提升空气质量,给孩子更健康的未来。”

    随后,栏目组及海尔空调一行来到了河南省人民医院,通过专家来向观众做出空调污染的权威解读。据呼吸科杨医生介绍:“空调在调节空气的时候,在出入口有冷凝水会提供细菌滋生的温床产生大量细菌。当我们打开空调时会产生空气振动,细菌就会在空气中弥漫开来,吸入到肺里面,导致肺炎及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实际上,空调污染已成为室内污染的主要源头,有相关数据指出,我国的空调污染率已达88%,而长期不清洗的空调内部要比马桶脏60倍,二次污染导致的空气质量恶化对人体危害极大!

    解决用户健康空气需求 海尔行业首创“洗空气”

    面对日益加剧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用户选购空调的根本需求已经从传统制冷制热,转变为对于健康空气的需求。对此,海尔基于用户需求不断创新迭代,将产品研发重点由空调硬件创新转移到家庭空气解决方案上,从造空调转型造空气,率先向用户普及“洁净自己干净他人”的健康空气方案。

    脏空调成细菌温床 河南电视台报道海尔空调“洗空气”

    这款“会洗澡”的海尔空调搭载了行业唯一的6项专利自清洁技术,可利用快速结霜产生的冷膨胀力,将空调蒸发器上的灰尘污垢快速剥离实现自主清洁,并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抗菌率达99.9%,从源头解决空调的二次污染。从市场数据来看,海尔自清洁空调已经成为了行业最大的增长点。截至3月底,海尔空调在3月份销售增幅翻番,高端份额增长翻番,两项增幅位居行业第一。

    脏空调成细菌温床 河南电视台报道海尔空调“洗空气”

    此外,海尔又以“洁净自己 干净他人”为健康空调带来全新定义。在自清洁技术基础之上迭代推出的会“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依托海尔独创的太空舱净化系统,一刻钟内便可将全屋空气中的PM2.5等有害物质清洗干净。凭借独有“洗空气”的创新空净方式,海尔率先完成由空调吹干净风到用户呼吸新鲜空气的突破升级,创成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通过精准的用户洞察,率先打破行业硬件思维,以“造空气”而非“造空调”理念开启全球化健康空气时代,创成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据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已经连续2年实现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份额占比30.5%。

    (来源:艾肯家电网)

    我对海尔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34538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