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 助力阿拉善沙漠绿化

    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 助力阿拉善沙漠绿化

    2018-04-23 14:2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风中方日记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 助力阿拉善沙漠绿化

    4月22日,正值第49个世界地球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大自然家居联合举办的“一植向前 决不退梭”大自然家居阿拉善梭梭林公益植树活动在内蒙古阿拉善举行。据了解,这是大自然家居“中国绿色版图”工程项目的第22片生态林,旨在通过种植梭梭林并嫁接肉苁蓉,实现防沙固沙和****。

    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 助力阿拉善沙漠绿化_1

    中国绿化基金会**陈述贤、副秘书长许新桥、企业合作处处长陈美娜、内蒙古林业厅绿化站副站长谢明玉、内蒙古自治区沙草产业协会秘书长刘艾君、阿拉善盟科技局副局长、盟沙产业办梁守华、阿拉善盟左旗沙草产业协会秘书长高雪梅、阿拉善盟左旗吉兰泰镇镇长青格勒、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佘学彬等领导嘉宾,以及植树志愿者、资讯媒体等130余人,在阿拉善左旗吉兰泰镇挥锹铲土,种植锁边林,为沙漠披绿。

    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 助力阿拉善沙漠绿化_2

    内蒙古是中国北方重要的生态防线,荒漠化面积占全国的23%。阿拉善盟境内有巴丹吉林、腾格里、乌兰布和三大沙漠,是北方主要的风沙源地,生态环境脆弱,防沙治沙迫在眉睫。

    活动现场,中国绿化基金会**陈述贤在致辞中肯定了大自然家居的环保举动,并指出,在国家高度重视生态文明的时代背景下,希望更多企业、社会团体和公众自觉行动起来,像******号召的那样,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 助力阿拉善沙漠绿化_3

    中国绿化基金会**陈述贤致辞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佘学彬表示,“砍一棵树、种十棵树”是大自然的承诺,大自然家居将会扎根阿拉善,建立碳中和生态林基地,让沙漠变绿洲,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一植向前,决不退梭,大自然的决心,受到了内蒙古、阿拉善当地领导、媒体和志愿者代表的赞扬和肯定。

    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 助力阿拉善沙漠绿化_4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佘学彬致辞

    活动当天,在场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大自然碳中和林”揭幕,并和现场130多名植树志愿者参与了现场公益植树活动。据悉,大自然家居是首批加入中国绿化基金会“****生态修复工程”的企业,计划在阿拉善公益植树600亩,采用混交林模式种植梭梭、花棒共计54000株;植树3-5年后,沙漠增加绿地27万平米,可固定40.5平米的流动沙丘;同时接种肉苁蓉,带动当地农牧民增收。

    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 助力阿拉善沙漠绿化_5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自2006年起,向中国绿化基金会累积捐资2000万元,在国内外建成了21片生态林,植树超过65万株,总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从2018年起,大自然家居将改变以往“一年一地”的造林方式,长期性选址在阿拉善筹建梭梭生态林,推动“****”经济带重要通道的防沙固沙绿化工作,并对当地牧民实施****,同时,该生态林将长久性成为企业碳中和基地。

    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 助力阿拉善沙漠绿化_6

    作为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公民行动”以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活动,大自然家居通过大力植树造林、加强生态保护,带动合作伙伴、经销商、消费者等参与阿拉善治沙,投身到“****”沿线地区的生态修复,推动沿线地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34538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