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总裁签售明星钜惠 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最后疯抢72小时

    总裁签售明星钜惠 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最后疯抢72小时

    2018-04-23 11:4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枫叶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总裁签售明星钜惠 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最后疯抢72小时

    金志文来啦!金志文来啦!金志文来昆明啦!!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昆明站暨金志文明星见面会,即将于4月22日15:00落地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正门前,兰舍硅藻泥“总裁签售,明星钜惠”也是收官在即,从现在起,最后疯抢72小时。

    兰舍硅藻泥

    兰舍硅藻泥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名牌产品”,拥有7万平智能化、自动化兰舍工业园,1000多平科技研发中心,70多人的研发团队,40余项专利,而且兰舍长效分解甲醛技术刚刚荣获“中国建材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等这一切,可以为消费者环保、健康家装提供技术保障和高品质的产品。9年来,兰舍硅藻泥不断发展壮大,全国已经拥有1300多家经销商,2000余家门店,服务过数百万消费者,赢得无数赞誉和口碑,已经成为中高端墙面材料的主流选择。

    硅藻泥品牌

    4月22日,金志文携群星空降昆明,不仅现场带来《为爱痴狂》、《远走高飞》等经典歌曲,而且还将见证兰舍硅藻泥“爱在兰天下”公益计划捐赠仪式,并为昆明近千名兰舍硅藻泥新老顾客带来30万工厂返现,4999元工厂免单大奖钜惠。一边听歌,一边抢购,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昆明站,最后疯抢72小时,错过就不再来。4月22日15:00,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品牌盛宴携手金志文,与你不见不散。

    硅藻泥产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34537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