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自然家居+邵唯晏:美好生活 自然精致

    大自然家居+邵唯晏:美好生活 自然精致

    2018-04-23 11:14: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笑机器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家居+邵唯晏:美好生活 自然精致

    新精致主义,是对美好生活的自我满足,更是对极致品质的不懈追求。如何通过设计诠释新精致态度,拥抱美好生活?4月20日,20***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的首秀落地江西赣州,以 “晏遇”为主题,携手80后台湾省新锐设计师邵唯晏,与现场400多名设计师分享设计新趋势,为美好生活加码。

    大自然家居+邵唯晏:美好生活 自然精致_1

    据了解,20***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的年度主题为“美好生活,自然精致”,主打“新精致态度”, 这是对2017年“从心发现大自然”的延续和升级,也是消费升级背景下,人们对产品和服务更加精众化和个性化的新要求。

    大自然家居+邵唯晏:美好生活 自然精致_2

    “未来的设计将进入非线性的时代,而非线性的本质就是自然的本质”,邵唯晏在《新精致轻生活·文青·九大艺术-未来设计解析》的主题分享中说到,当代不缺模具的、快速的、精致的、有效率的线性设计,缺少的是去中心化、持续变动化、弱风格化、透明化,由下而上的非线性设计。

    大自然家居+邵唯晏:美好生活 自然精致_3

    邵唯晏指出,设计不是一尘不变的,基于对8090后的洞察,发现他们喜欢“文青”,追求简单而精致的生活,并且重视精神上的追求,建立文化上的自信,同时欣赏传统,重视个性化以及重视内心自我探索,所以在设计上也需要做出相应的改变。

    大自然家居+邵唯晏:美好生活 自然精致_4

    这与大自然家居的不谋而合。为了满足8090后的个性消费,达成自我从外在到内涵的满足感,大自然家居倡导“新精致主义”态度。“它是从品质需求到对品位的追求,从技术的实现升级到艺术层面,以及从刻度回归到具有人性的温度”。大自然家居市场营销总部总经理姚武鹏介绍到。

    大自然家居+邵唯晏:美好生活 自然精致_5

    活动现场,就展示了大自然木门的水性漆木门新品。记者在现场看到,大自然水性漆木门新品抛弃繁杂的设计,通过几何线条、木纹拼贴、黑白对比等简单组合,紧跟现**行的精致主义浪潮,实现新品精致升级,通过绿色选材与精致设计的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

    大自然家居+邵唯晏:美好生活 自然精致_6

    对于未来“新精致态度”的倡导,姚武鹏也表示,希望设计师能和大自然一起,成为“新精致态度”的推广者,让更多的用户可致以享受到“精致的家居时光”。此外,设计师还可以成为大自然设计工坊的事业合伙人,通过境外游学、年度答谢等多维度进行深度交流,实现互赢。

    大自然家居+邵唯晏:美好生活 自然精致_7

    本次活动,是继2017年12月8日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连云港站)之后,大自然家居与邵唯晏的第二次相约,邵唯晏关于“新精致轻生活”的设计分享,受到现场设计师的一致好评。据悉,第二期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师沙龙活动正在筹备中,将于5月下旬举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34537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