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赢在培训│直击诺维家衣柜第四届T6特训营盛况

    赢在培训│直击诺维家衣柜第四届T6特训营盛况

    2018-04-21 15:40: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星上有寒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维家全屋定制

    诺维家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清远市诺维家定制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赢在培训│直击诺维家衣柜第四届T6特训营盛况

    感恩·聚势·共赢,赢在培训,胜在执行。2018年4月16日-19日,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一的诺维家,在广州花都区山前旅游大道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再度举行T6特训营培训盛典,盛邀拥有上千场成功活动实战经验的资深导师和智囊团队的建众商学院倾力集训,带来行业首创的T6特训营,活动吸引了诺维家全国经销商积极参与。据悉这是诺维家第四次举行培训盛会,在前三届胜利收官的基础上,应广大经销商的要求,诺维家再度重磅举行T6特训营。

    诺维家

    团队至上:军事化管理,执行力第一

    此次T6特训营由一场特别的团队拓展拉开帷幕,军事化管理,目标为导向,力求打造一支执行力第一、战斗力第一的精锐营销队伍。每一个指令,都代表着一个目标,每一个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这支队伍中的每一个人。整齐的动作,嘹亮的口号,展现着诺维家家人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衣柜企业培训

    学习致胜:巩固产品知识,极致体验营销

    之后,培训课程正式开始。从产品知识到T6极致体验营销系统,全程定制式课程,完全覆盖经销商终端运营的各个环节。团队展示环节,每一位学员都激情澎湃,每一个小组都气吞山河。精彩的展示赢得满堂喝彩,团队的凝聚力、相互协作的能力,在潜移默化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建众商学院的资深讲师们,详细讲解每一个知识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生动而深刻的将营销秘诀娓娓道来。每一位诺维家家人都聚精会神听课,积极抢答老师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及见解,与在场的其他家人进行经验的分享与交流。

    诺维家

    解决痛点:6大体验模块,根除店面难点

    来自全国各地的终端店面销售精英们齐聚于此,意在解决终端店面营销没系统、团队难培养、终端没业绩、培训不落地等通病难题。培训分为六个模块内容深入讲解,即产品体验、案例体验、门店体验、服务体验、评价体验、参与体验6大内容穿插话术通关、技能培训、团队凝聚力打造通关等环节,让大家充分参与,让所有学员掌握“T6客户极致体验营销系统”核心内容,实现“系统+人才+业绩”的全面提升。

    衣柜企业培训

    此次诺维家T6特训营圆满收官,我们期待下一场T6特训营的精彩呈现!实战、实操、实效落地系统,诺维家旨在打造具有时代前沿理论和实践能力的销售团队,为广大经销商创造更大的价值!

    诺维家

    我对诺维家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14537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