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青柚美家全屋定制设计总监卢斌:生活本该美好

    青柚美家全屋定制设计总监卢斌:生活本该美好

    2018-04-21 11:36: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光忧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青柚美家全屋定制设计总监卢斌:生活本该美好

    全屋定制2017年迎来大爆发以后,整个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根据行业权威预测,未来5年,受到中国城镇化进程、消费升级以及消费者对全屋定制认可,全屋定制行业都将处于大规模高速增长期。不过就全屋定制行业整体分布来看,一直处于南强北弱的状况,几乎所有的全屋定制品牌都集中在长江以南地区,未来全屋定制能否南北协调同步,将是全屋定制行业长期健康持久发展的重要原因,所以,记者也一直在关心北方全屋定制品牌的发展。

    青柚美家

    最近对于北派全屋定制好消息来说,不断地有北派全屋定制品牌开始开始发力,记者很荣幸的采访到了北派全屋定制代表之一,青柚美家的设计总监卢斌,希望能够在和卢总的对话中,探求北派全屋定制的崛起之路。

    青柚美家卢斌

    青柚美家成立于2017年,核心团队都是具有5年以上全屋定制行业经验的人,并且虽然是初创公司,团队配置和运营系统可以说是北派全屋定制中绝对的“高配”。即使放眼全国,也是全屋定制行业的佼佼者。在刚刚过去的3月,青柚美家凭借全屋定制、消费升级和家居新零售的三大风口,刚拿到了数百万的种子轮融资,并且已经启动了全国城市合伙人的招募。

    记者这次采访的卢总,是青柚美家的设计研发中心的负责人,主要负责青柚美家展厅的硬装+软装+“家”场景快消产品的设计和研发。据卢总介绍,虽然青柚美家虽然刚刚启动全国城市合伙人招募,但是青柚美家已经在展厅和产品研发上了将近6个多月,设计研发团队主案级设计师已经5名,因为未来的青柚美家的展厅,绝对不是单纯产品的展示,而是让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一种载体,让每一个消费者在青柚美家的展厅都能有一种幸福感。另外青柚美家的展厅设计准确的说分为5个设计模块,首先是硬装的设计,还有产品的设计、软装的设计,门头的设计,店内导引导视的设计。每一个模块都是相辅相成的,原来那种纯粹为了堆砌产品而存在的展厅将不再受主流消费群体的欢迎。卢老师兴奋的介绍到,青柚美家的展厅更希望打造成一种“家”场景的社交场所,每一个展厅都会设计一个独立的咖啡休闲区域,作为未来的客户休息和交流的场所,打造高体验性的家居展厅。

    青柚美家

    另外卢总还介绍到,家居一直属于耐用低频消费,而所谓的家居新零售,再强调展厅体验的性同时,如何让低频耐用消费变成高频+低频结合的场景,是这次青柚美家展厅研发的重点,卢老师介绍到,青柚美家这次展厅中加入了日常生活产品,比如青柚美家定制的餐具,酒具等,让消费者既能够在青柚美家的展厅里购买大件消费品,也可以购买几元到几百元的家居饰品

    青柚美家卢斌

    在采访的最后,记者还向卢总了解了青柚美家智能化产品的发展,卢总介绍到,未来的消费主力将更趋于年轻化,所以年轻人特别关注家居智能化的发展,这也是青柚美家的发展重点,目前市面上更多的是独立的智能产品,消费者在智能产品的体验上不具备完整性,而青柚美家这次通过供应链的整合,打造智能家居+智能定制+智能五金+智能家电的完整智能生活体验,让消费者在一个品牌,一个展厅,就可以享受整个智能生活,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智能体验。

    虽然目前全屋定制行业依然是南强北弱,但是随着青柚美家等一些列北派定制的崛起,相信不久的未来,只要北派定制稳扎稳打,做好品牌和运营,一定能够在全屋定制的浪潮中赢得属于北派定制的一片天。让我们祝福青柚美家,也祝福所有的北派全屋定制。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14536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