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尚品宅配工业4.0项目华东生产基地开工仪式举行

    尚品宅配工业4.0项目华东生产基地开工仪式举行

    2018-04-21 10:37: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震动就航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宅配工业4.0项目华东生产基地开工仪式举行

    4月18日,总投资30亿元的尚品宅配工业4.0项目华东生产基地开工仪式,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举行。

    尚品宅配

    仪式现场

    此次开工的尚品宅配工业4.0项目总规划用地518亩,计划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智能定制家居生产车间、华东配套中心智能立体结构仓库及相关设施,将打造成为智能定制家居领域的示范基地。

    定制家居生产基地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宣布项目开工

    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70亿元,年综合纳税3亿元以上,亩均税收贡献超55万元。

    橱柜品牌

    开工仪式合影

    【背景】

    旗下佛山智造基地被誉为中国工业4.0样板的生产车间,荣获“2016年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来源:博骏传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14536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