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8木斯特全国经销商、设计师、安装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2018木斯特全国经销商、设计师、安装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2018-04-20 19:08: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玩命迎河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木斯特全国经销商、设计师、安装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乘着全国“**”胜利闭幕、伟大新时代开启的春风,在这个南国春暖花开的三月天,来自天南海北的木斯特全国经销商、门店设计师、安装管理们欢欢喜喜“回家”,齐聚惠州木斯特生产工业园(香港联合美饰家具集团总部),参加一年一度的经销商、设计师、店长实战培训。木斯特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03.25——03.31),旨在给木斯特各门店以专业技术与知识支持,让广大经销商、设计师、安装管理人员全面了解及掌握木斯特工厂的生产制程、产品的特色与优势、智能化软件与设备与运用、整木产品设计.生产.安装.维护的方法与要点、成本计算与报价等行业知识,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更好地经营管理门店,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整木定制家居

    木斯特

    整木定制家居

    岁月更替,华章日新。中国一站式配套定制家居领航者——木斯特意气风发飞奔在2018狗年的征途上。随着中国整木定制家居时代的到来以及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木斯特的产品,大力扶持现有经销门店一齐成长、壮大,扩张经销商队伍,将木斯特整木家装业务推广到全国,是木斯特2018的首要与重要任务。为此,在木斯特董事长胡天月的统筹下,木斯特商学院安排、组织了本次培训会,全力助推经销商的成长,以期实现企业与经销商携手共进,再攀2018新高峰。

    木斯特董事长胡天月对本次培训予以高度重视,发表培训会开幕致词并亲自授课。在开幕致辞中,胡董把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关系比作“鱼水关系”。木斯特就是“水”,经销商就是“鱼”。鱼儿离开了水,鱼儿无法生存,企业的强大支撑,是经销商持续获得合理利润的基石;而水里没有鱼,水就变得平淡无奇、了无生气,没有全国经销商协力拓宽销售渠道,企业也无从长期生存、发展壮大。

    因此,鱼儿离不开水,水也离不开鱼,企业与经销商“鱼水情深”,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相互成就。木斯特作为“鱼”生命之源的“水”,自2008年成立起,就致力为“鱼”提供一个良好的、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做经销商最忠实的合作伙伴与最坚强的后盾。因此,企业与经销商在定制家居的黄金时期,一定要协力同心,各司其职,耕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将事业不断推上高峰。胡董期待全体参训者将热情与精力全部投入到七天的学习之中,个个学有所成,取得优异成绩。

    木斯特

    本次2018木斯特全国经销商、门店设计师、安装管理实战培训比以往任何一次培训都要长,持续一周,从3月25日一直持续到3月31日,在培训中实行军事化管理,制定了严格的纪律与规章。总部也为本次培训投入了大量物力、人力、财力与技术支持。

    在为期一周的实战培训中,木斯特胡董以及资深高管们,从整木生产流程、原材料属性、产品设计、工程安装、门店运营、营销技巧、售后服务等方方面面,对经销商、设计师、安装管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与指导,并带领以上人员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各项生产制程以及工序操作要点,同时,对每日所学进行考试。

    整木定制家居

    经过一个星期紧张、充实的学习,所有参训人员均成绩合格,获得木斯特商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并对表现优异的学员予以特别奖励。

    木斯特胡董为培训会作总结讲话。重申努力学习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径,要求全体学员及时掌握行业发展的潮流与趋势,与时俱进,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在设计、营销、安装、售后等实战中灵活运用专业知识解决问题。学好自己的专业,专心致志工作,只专注于整木定制,心与木斯特总部想到一块,劲与木斯特总部用在一处,必定能开创木斯特的整木时代。

    在培训总结会上,胡董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与荣誉证书。木斯特胡董及总部高层管理人员与全国经销商、设计师、安装管理在总部大门合影留念。31日晚还举行了隆重的培训会庆功宴。

    木斯特作为国内整木定制家居行业领军品牌,致力于做经销商最忠实的合伙人与坚强的后盾,为经销商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同时为经销商提供全面的培训与技术支持。

    作为国内别墅、豪宅高品位、个性化实木家居的量身定制专家,木斯特期待与广大经销商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在整木定制家居之路上越走路越宽,越走越出彩!

    (来源: 家居热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